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芝罘区六千余家庭获住房保障资格 保障体系逐步完善

Shelley  2015-01-23 08:26

[摘要] 记者从烟台市芝罘区政府获悉,2014年,芝罘区住建局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人为本,关注民生,不断的完善住房保障体系,切实解决市中心区城市中等偏下和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的住房问题,在住房保障工作常态化过程中,建立服务窗口,设置专人,随时申请,随时受理。

烟台记者从烟台市芝罘区政府获悉,2014年,芝罘区住建局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人为本,关注民生,不断的完善住房保障体系,切实解决市中心区城市中等偏下和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的住房问题,在住房保障工作常态化过程中,建立服务窗口,设置专人,随时申请,随时受理,专线运行,从政策宣传、组织实施到申请审核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芝罘区住建局始终将住房保障工作列为惠及民生的重中之重,做到与上下级部门密切配合,严把申请、审核关,坚持做到公平、公开、公正,对符合保障条件的家庭做到应保尽保。2014年,共有7600余户家庭申请,其中6600余户家庭通过审批,顺利领取到住房保障资格证,获得住房保障资格。同时还配合市局为市中心区配租的1195套房源完成申请工作。

2014年,烟台市推行“三房合一、租补分离”的住房保障新模式,区住建局与街道办事处(园区管委)协调一致,克服各种困难,积极配合市相关部门开展好住房保障服务工作,使芝罘区住房保障体系更加完善,圆满的完成了市局下达的2014年住房保障工作任务,得到了上级业务部门的肯定和表扬。芝罘区住房保障服务中心,东山、白石、幸福、向阳街道办事处被评为住房保障组织工作先进单位,世回尧、黄务、通伸、只楚、凤凰台街道办事处被评为住房保障政策宣传工作先进单位,毓璜顶、奇山、芝罘岛街道办事处和卧龙园区管委被评为住房保障审核受理工作先进单位。其中奇山、毓璜顶街道办事处住房保障窗口被评为住房保障工作“服务窗口”。

下步,区住建局将继续坚持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好务,情系民、权用民、利谋民,接受群众、社会和媒体全方位监督,使保障房政策真正做到惠及于民,为创建“首善之区”做好基础性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