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烟台创国家食品安全城市 加强食用农产品源头管理

Shelley  2015-01-09 08:35

[摘要] 今年1月-9月,烟台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工作将陆续展开。该项工作将推动烟台食品产业健康快速发展,食品安全整体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今年1月-9月,烟台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工作将陆续展开。该项工作将推动烟台食品产业健康快速发展,食品安全整体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创建工作的基本目标为,食品安全总体状况持续稳定在较高水平,尤其是粮食及粮食制品、食用油、蔬菜、水果、肉及肉制品、蛋、水产品、乳制品、保健食品等主要食品和专供婴幼儿及其他特定人群的主辅食品安全状况稳定在较高水平。无重大食品安全事故或影响恶劣的食品安全事件发生。

创建工作中,烟台将加强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源头治理。全面加强农业投入品管理,实行农药兽药经营告知、剧毒高毒农药限制区域销售使用和实名购买制度;开展兽用抗菌药、饲料添加剂专项整治,规范兽用抗菌药、饲料添加剂生产经营和使用;全面推进土壤健康工程,积极开展土地酸化治理,推行测土配方施肥,促进农药、化肥科学减量使用。严厉打击农药兽药残留超标、非法添加激素类药品或其他违禁物质等违法违规行为。

加快发展现代农业,大力推进食用农产品标准化、规范化、产业化生产,蔬菜、果品等优势农产品标准化生产程度提高到70%以上;“三品一标”(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产地认定面积占食用农产品产地总面积比率提高到60%以上,规模养殖场获得无公害认证比率提高到70%以上,认证水产品面积占养殖总面积比率提高到55%以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