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济青高铁建设项目用地过国土部预审 预计3月开建

济南时报  2015-01-07 08:57

[摘要] 作为山东省委省 确定的重点建设工程,济青高铁项目是联通济南和青岛、沟通山东与三大经济带的重大基础设施项目。近日,记者从山东省国土厅了解到,国土资源部已经通过济青高铁建设项目用地预审。

作为山东省委省 确定的重点建设工程,济青高铁项目是联通济南和青岛、沟通山东与三大经济带的重大基础设施项目。

近日,记者从山东省国土厅了解到,国土资源部已经通过济青高铁建设项目用地预审。

据了解,济青高铁项目选址涉及济南、德州、滨州、淄博、潍坊和青岛6市及21个县(市、区)。

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济青高铁的设计时速为350公里,建成后将实现济南至青岛1,至烟台、日照等地约2到达,至威海2.5—3到达,形成省内2交通圈。项目预计今年3月启动建设,计划工期4年,即2019年3月竣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