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崔璀:坚持在线 及时耐心回答问题是成功所在

Shelley  2014-09-28 15:49

[摘要] 在信息越来越多元化和碎片化的今天,减少沟通环节、直接与需求方进行沟通,已经成为目前众多平台尝试改变的方向。而伴随着即时通讯工具的加入,无线客户端在沟通方面变得更加的容易操作和更具有即时性,房天下“新房帮”正在带领人们走向房地产的手机互联网时代。

在信息越来越多元化和碎片化的今天,减少沟通环节、直接与需求方进行沟通,已经成为目前众多平台尝试改变的方向。而伴随着即时通讯工具的加入,无线客户端在沟通方面变得更加的容易操作和更具有即时性,房天下“新房帮”正在带领人们走向房地产的手机互联网时代。

新房帮登录烟台以来,目前已经有约300个楼盘, 1500名置业顾问使用,成为烟台首屈一指的成交利器。最近,天马相城传来捷报,置业顾问崔璀通过新房帮成交一套140㎡左右的楼盘,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这位活泼开朗的烟台姑娘。

天马相城置业顾问

天马相城置业顾问 崔璀

自从5月份使用新房帮到现在,崔璀接触到了很多意向客户,现已有两组客户成交,“个客户是万华的员工,想在单位附近买房,不用上下班高峰期挤公交,加之天马相城项目的小区配套成熟,周边环境也好,就理所当然成了他的置业。我和他做了耐心介绍,他约访第二天看房,第三天就成交了。”

崔璀还讲到了她的第二个客户,“这个客户是通过潜客推荐成交,我首先主动给他做了项目的简短介绍,这位客户也比较感兴趣天马相城的房源,就回复了。”崔璀说,通过新房帮获得的客户精准度高,意向好,订房也很快。这位客户从性格上来说,算是急性子,要求置业顾问回答问题的时候既要细致也要有耐心,无论是哪方面问题,崔璀都认真的回答问题,没过几天就带着父亲来售楼处看房,当天成交。

今年五月,崔璀刚到天马相城项目,恰巧碰到了新房帮产品培训,就参与了。在刚开始使用新房帮的时候,多少有些不习惯,但她依然坚持了下来,而她的坚持也很快带来了回报。“我使用新房帮一般都是24在线,不分上班下班的,现在平均每天都会有十组左右的在线咨询,如果碰到周末活动,来电咨询会更多。”崔璀说新房帮很好用,会给自己带来很多真实有效的客户,自己很高兴,而且以后也会继续用下去。

谈到新房帮使用心得,崔璀认为,只要有客户来咨询,一定要把项目的卖点很好的介绍,让客户能保持进一步了解的兴趣,而保持新房帮每天在线,多积累积分,随着使用的人数增多,排名靠前也一定是有优势的。可能一些人感觉会有幸运的成分,但是,这其中也是要花一些精力在里面,幸运的背后也是有付出,功夫不负有心人,付出一定会有收获。

新房帮的成交案例每天都在上演,一个能够让客户主动找到你的APP, 还在等什么,赶快来下载吧!

 

郝敏:新房帮“牵线搭桥”休班也能卖出房子

新房帮促成交 “最美帮女郎”笑谈职业经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