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9月烟台或迎推盘高峰 开发商备战金九银十

齐鲁晚报   2014-09-04 08:22

[摘要] 秋天是硕果累累的季节,一转眼,又是“金九银十”的季节,如今的“金九银十”已经成了各行业商家形容每年一度销售旺季的通用语,似乎不管市场现状如何,金九月银十月都会如约而至。而今年房地产市场上,无论是开发商还是购房者,都一致地调整好了节奏,要在这两个月热闹一把。

秋天是硕果累累的季节,一转眼,又是“金九银十”的季节,如今的“金九银十”已经成了各行业商家形容每年一度销售旺季的通用语,似乎不管市场现状如何,金九月银十月都会如约而至。而今年房地产市场上,无论是开发商还是购房者,都一致地调整好了节奏,要在这两个月热闹一把。

“金九银十”实际上是开发商对楼市良好预期的一种期待。开发商的常规动作就是押宝看好9、10月黄金旺季,作为开发商来说,看不看好下半年行情直接导致9、10月份的推盘量,如果新房供给量不足的话,“金九银十”是很难实现的。对于销售压力大的房地产企业来说,“金九银十”是个很好的去化契机,有业内人士认为,为了完成全年业绩,港城众多房企必然会抓住“金九银十”的契机来营销,但是相比“降价去化”,房企更多的可能会选择“促销去化”。

随着“金九银十”的临近,烟台不少房企开始加快推盘速度,那么在目前房地产行业低温慢行的情况下,今年“金九银十”烟台楼市又会如何表现呢?据统计,8月底到9月份,烟台六区共有21个项目计划开盘、加推,产品类型包括住宅、别墅、公寓、写字楼等等,且其中大部分楼盘均是首开,备受瞩目。同时,目前已上市的项目中也有很多房企频频使用促销手段吸引更多购房者。业内专家分析认为,此次市场的热销现象,与房企的让利跑量销售策略不无关联,尤其是在临近“金九银十”的关键市场节点,各大房企迫于销售压力,纷纷提前打响“揽客战”,这意味着开发商需要更大的优惠政策来吸引购房者出手,而购房者也迎来今年最合适的购房窗口期。

芝罘区小学禁止择校 各校生源重“洗牌”

烟台某小区地下室小棚总积水 漏水原因待调查

青荣铁路即墨段轨道精调 半岛城市交通省时一半

烟台亲人为一套房法院门口开打 男子向民警诉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