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烟台海外房产展成功举办 海外投资移民成热门

房天下  2014-03-02 10:13

[摘要] 3月2日,山东首届海外房产展在烟台滨海假日大酒店盛大举办。汇集美国、加拿大、英国、葡萄牙、西班牙、希腊、塞浦路斯等十余个国家实力房产商的近千套精品房源,吸引了近千名山东投资人前来咨询。

3月2日,山东首届海外房产展在烟台滨海假日大酒店盛大举办。汇集美国、加拿大、英国、葡萄牙、西班牙、希腊、塞浦路斯等十余个国家实力房产商的近千套精品房源,吸引了近千名山东投资人前来咨询。

由海外著名房产商、税务专家、律师组成的专家团队全天无缝隙讲座搭配展区内一对一专家咨询的形式,为客户全面了解海外房产市场提供了最方便快捷的通道。现场各大展区内,咨询人员络绎不绝。由现场反馈情况来看,到场山东投资人都十分关心加拿大“一刀切”之后,移民之路到底该何去何从?

烟台海外房产展成功举办 海外投资移民成热门

烟台海外房产展成功举办 海外投资移民成热门

加拿大“一刀切“+留学入籍收紧加国意向移民考虑转向他国

加拿大宣布废止投资移民政策,强势一刀切断所有已提出的6.6万个申请,其中包括5.7万件来自中国的投资申请。就在加拿大联邦移民“一刀切”刚过不久,联邦政府再次宣布修改《公民法》又提高了留学生的入籍门槛。

加国接二连三颁布移民政策的收紧,加上常年移民局积案问题,已经逐步丧失了主流移民国对大众的吸引力。这些突如其来的措施,必将导致被拒的投资者转移到其他国家、地区提出移民申请。

欧洲、美国成2014年投资移民热门

2013年欧洲各主流国家先后颁布了“购买本国房产即可获赠全家绿卡”的移民政策,在加拿大、澳洲这些传统移民国家纷纷提高门槛之时,使得欧洲各种利好政策越发凸显,一跃成为海外置业的。笔者在现场采访到一位正在葡萄牙展区咨询的李先生,他说道:“欧洲历史悠久、文化浓郁,我们全家人都喜欢。葡萄牙的房子都是非毛坯现房,且质量坚挺可靠,买房的同时全家能拿绿卡,孩子免费上欧盟名校,何乐而不为?“

除了欧洲移民,展会现场美国EB-5投资移民也成为了山东投资人关注的焦点,即投资50万美金到美国商业项目即可获全家绿卡。据笔者了解到:美国因为对投资移民金额、投资人资产实力的要求,都比加拿大宽松,加上没有语言要求、不设“移民监”等较佳条件,以及一直稳定维持至少八成的绿卡批准率,是其受欢迎的主要原因。

在加国反复提高门槛之时,欧洲各国、美国已成为加国被拒移民人群的主要分流国。但庞大的5.7万中国联邦投资移民客户无论分流到哪一国家也会对其移民局造成巨大压力,随着转向欧洲、美国投资移民客户的增多,欧洲毕竟不是传统移民国家,投资项目体量有限。而美国移民局很有可能通过涨价或限制名额为投资移民热度适当降温。来自承办方山东澳加美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的资深移民专家提醒大家:在欧洲各国投资移民尚处“蜜月期“,而美国投资移民之路变得“拥堵”之前,尽早出手方为上策。

在此之前,山东省首届海外房产展已成功举办了济南-青岛-淄博-潍坊-四站巡展,帮助山东投资人掌握实时、海量、专业的海外投资置业资讯,成为实至名归的山东境内规模、专业的海外房产展示平台。山东首届海外房产展下一站东营,敬请期待。

南大街贯穿地段为王 烟台一路车沿线美盘推荐

2.28日成交:网签21套 504套新批预售房源入市

烟台成游戏机生产基地 份额六成以上

烟台楼市离崩盘太远 非典型城市房价怎么跌

烟台住宅价格已连涨12个月 一年涨幅近一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