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高新区新增两项目获国家科技计划立项支持

烟台高新区网站  2013-10-25 08:51

[摘要] 近日,国家科技部传来喜讯,烟台方大滚塑有限公司的“XYK2819型定梁龙门式5轴数控铣削旋压机关键制造技术及产业化”、烟台磐能电气控制系统有限公司的“智能变电站辅助系统综合监控平台”两项目分别获得国家中小企业创新基金和国家火炬计划立项。

近日,国家科技部传来喜讯,烟台方大滚塑有限公司的“XYK2819型定梁龙门式5轴数控铣削旋压机关键制造技术及产业化”、烟台磐能电气控制系统有限公司的“智能变电站辅助系统综合监控平台”两项目分别获得国家中小企业创新基金和国家火炬计划立项。

为更好地服务区内企业,烟台高新区科技局继续将科技项目申报作为重点工作来抓:一是仔细研读项目申报指南,明确项目申报方向,筛选好项目,提高申报成功率;二是做好项目申报材料的组织编写指导工作,保证项目申报材料质量;三是加强立项项目执行情况监督,确保补助经费专款专用,并及时组织完工项目验收。

【均价6800元/平】【再享5000抵3万】【莱山核心区性价比】金地格林世界4#全明星楼王85平阳光两居,100平通透三居现已公开。房天下电商团购优惠升级,交5000抵3万,优惠名额分秒递减!房天下电商看房直通车,上午10:00下午14:00佳世客东门金地格林世界展位整点发车,抢座热线:400-890-0000转34567点击进入金地格林世界旗舰店报名

 

 

房贷利润下降 部分银行房贷占比从80%降到55%

沃尔玛中国高层换血 战略调整或加码商业地产

任志强VS希勒 中国楼市未来涨还是跌?

住建部副部长:我国住宅产业化尚在起步阶段

业内:房价上涨是必然趋势 下半年调控政策将升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