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烟台落户不受面积限制 有房产证和土地证可迁入

胶东在线  2013-08-14 08:32

[摘要] 网友留言:如果是二手房的话,是不是原房主需要迁走,我才能落进去?还是我直接拿着房产证身份证之类的证件就可以落进去了?

网友留言:如果是二手房的话,是不是原房主需要迁走,我才能落进去?还是我直接拿着房产证身份证之类的证件就可以落进去了?

还有以前15平落户一个人的限制吗?就是说比如以前45平可以落户3人。

烟台公安局回复:根据烟台市政府关于深化户籍改革的通知,购买商品住宅,只要依法取得房产证和土地使用证,实际入住后即可办理户口迁入,不受面积限制。目前莱山区为方便群众,只要依法取得房产证,实际入住后即可办理户口。同时,购买二手房需原房主迁出该房屋地址后,新房住方可办理相关迁入手续。落户所需材料即可以迁入人数,需根据您提供的房屋详细地址及个人具体情况予以答复,您可拨打0535-6891850,我们将根据您的具体情况予以详细解答。

大批游客来烟旅游 快捷酒店价涨七成仍一房难求

财政部:7月房地产契税完成281亿 同比增长43%

8月第二周成交1013套 连续第二周破千

城建:"新莱山"项目推进 打造第三代工业园区

山东城乡养老政策“并轨”养老保险分12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