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烟台首届绿色房产、家装节将于10月1日—6日举行

房天下  2013-07-31 11:17

[摘要] 由中国绿色房地产产业研究中心、烟台市工商业联合会、烟台市建筑装饰协会等主办的烟台首届绿色房产、家装节,将于10月1日—6日在烟台旅游大世界举行。烟台房天下作为本次活动的合作媒体,将第一时间传递活动最新信息。

由中国绿色房地产产业研究中心、烟台市工商业联合会、烟台市建筑装饰协会等主办的烟台首届绿色房产、家装节,将于10月1日—6日在烟台旅游大世界举行。烟台房天下作为本次活动的合作媒体,将时间传递活动信息。

烟台首届绿色房产、家装节将于10月1日—6日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宣传推广绿色房产倡导健康品质生活”,活动涉及买房和装修的各方面,包括绿色住宅、商业、写字楼、度假、娱乐、养老等建筑展示区;绿色建筑部品展示区;绿色家装展示区;绿色房产、家装咨询服务展示区;健康生活活动区等均将亮相。

为鼓励房地产开发商建设绿色建筑,引导消费者购买绿色住宅,积极宣传、推广绿色房地产项目,提高消费者对绿色房地产业的认知能力。中国绿色房地产产业研究中心拟在国内三十个大、中城市举办“绿色房产、家装节”,经市场论证与研究,中国绿色房地产产业研究中心决定联合烟台市工商业联合会、烟台日报传媒集团、烟台市建筑装饰协会于2013年10月1日至6日在烟台举办“烟台首届绿色房产、家装节”。

【活动地点和时间】

活动地点:烟台旅游大世界,原烟台国际会展中心,烟台市芝罘区大马路128号

活动时间:报到、布展: 2013年9月29日、30日

开幕仪式:2013年10月1日9﹕00~10﹕00

正式展示:2013年10月1日10﹕00~10月6日16﹕00

撤展时间:2013年10月6日16﹕00~19﹕00

【活动场地规格及收费】

室内场地:A类每平方米展期收费按人民币780元计算,T类每平方米展期收费按人民币880元计算。

A类包括展板、中文单位楣板、一张洽谈桌、二把椅子、照明灯、一个220V电源插座等。

T类包括:场地、展厅照明、外接电源、保安、公共场所清洁、现场管理与服务等。

室外场地:300平方米起租,每平方米展期收费按人民币480元计算。

包括:场地、外接电源、保安、公共场所清洁、现场管理与服务等。

注:用室内、外光地的参展商,设计装修费、现场施工管理费、电费等相关费用自理。

【会务费】

所有参展企业的代表均免交每人800元的会务费。

会务费含:活动期间的午餐、矿泉水、参会证、活动资料、精美礼品等。

【参会指南】

《参会指南》是活动组委会向各参会单位提供的一系列服务以及供参考的书面材料。内容主要包括活动举办展馆的详细位置图;活动期间具体工作的安排及规定;展品布置及运输;会务安排与规定等相关事宜。

【参会程序】

1.报名参会的单位请清晰填写“参会报名表”,签字、盖章后传真或邮寄至组委会秘书处,网上报名的直接发至组委会指定邮箱。

2.已决定参会的单位,在传发“参会报名表”后三个工作日内将参展费用汇至组委会指定账户,并请将汇款底单传真予组委会秘书处,以便核实查收。

3.组委会在收到参会单位的“参会报名表”及参展费用后,三个工作日内通过传真或E-mail的方式给参会单位传发“参会确认函”,并在确认函中注明原先预定的场地位置。(组委会为意向参会单位保留预定场地位置最长不超过五个工作日)

4.组委会秘书处按“先到先得的原则”安排场地位置,但保留调整仅付部分费用的参会单位的展示位置权力。

【付款方式】

户 名:烟台人言信市场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行:恒丰银行烟台南大街支行

账 号:853527 010122 801432

开发区一市民通过中介买房反悔 要定金碰钉子

Will品鸣:烟台土地出让一体化 下半年楼市继续升温

烟大海底隧道方案全揭秘:为何隧道只能跑火车

烟台:二手房看清土地证 划拨土地过户要交出让金

烟台:二手房商贷 提取公积金不需要购房合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