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烟台楼市升温继续 购房者看好西部新城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03-28 08:27

[摘要] 从近日的成交数据和楼盘活动现场反映可以看出,烟台房地产市场迅速回暖。国五条细则出台后,烟台部分二手房潜在客户转向新房市场,开发商市场预期高,加快推盘速度。

从近日的成交数据和楼盘活动现场反映可以看出,烟台房地产市场迅速回暖。国五条细则出台后,烟台部分二手房潜在客户转向新房市场,开发商市场预期高,加快推盘速度。

成交量不断上涨

据思源经济的数据显示,3月第3周,烟台楼市住宅项目成交674套,成交量较上周有明显回升,涨幅达到4.8%,成交均价6258元/平方米,较上周微降0.78%,成交均价继续呈现下跌趋势,这也是从2月第3周以来烟台住宅项目成交均价连续第四周下降。

3月前三周(2月25日-3月17日)总成交1990套,已 过2月份的总成交量,成交量不断上涨,开发商市场预期较高,加快推盘速度。3月份有3个项目计划开盘,截至19日,烟台已经有6个项目开盘加推,开盘率已达200%。从项目开盘现场看,当日消化量均能达到主推数量的80%以上,有的项目更是一房难求。刚需不断释放,市场回暖迹象明显,再者新政出台,部分二手房潜在客户转向新房市场,部分刚需将选择在细则落地之前买房,3月底成交量仍会上涨。

从获预售房源的面积看,多集中在70-120平方米。在以刚需成交为主的烟台房地产市场,需求多在70-100平方米的房源,较大户型房源在短期内并没有受到青睐,则在刚需集中区,开发区的成交量相对较低,主要面向的客群是企业带动的购房者。

3月楼盘活动不断

进入3月,烟台房地产市场越发活跃起来,从开盘现场反馈的情况看,周末开盘的项目均销售80%以上。同时,上周烟台楼市热场活动也不少,万达广场开盘活动举办的时尚音乐秀“晶”彩之旅,天赐椿城一期嘀嗒“专属天使”的情侣鞋彩绘PK赛活动和“陌上花开春游季”活动,金长城数码大厦售楼大堂开放,红星美凯龙2天促销活动。

西部聚集高人气

随着烟台城市规划不断完善,六区主体功能日益凸显。西部新区发展最为迅速,也成为购房者关注的焦点。据了解,2012年福山区总成交7001套,位列六区之首,2013年以来,福山区的成交量仍旧排在前面,上涨势头明显。开发区有其独特的发展轨道,上半年成交量远远超于下半年的成交量,开发区部分计划在5月份推盘的楼盘,目前已经全被预定。一线房企布局开发区,楼盘数量不断上涨,品牌开发商效应,使得开发区备受关注。随着区域发展进程加快,企业进驻烟台西部,将聚集较高的人气,购房者看好西部新城。

各地楼市频现"日光盘" 二手房市场逐渐降温

部分置业者想用父母"房票" 风险和费用不可小觑

2013烟台楼市西区房产惠民展将隆重启幕

4月烟台131盘钜惠 芝罘领跑六区

4月第3场土拍19日举行 牟平区30宗地块将出让

薇楼市:国五条细则出台将"满月" 烟台东部楼盘以价换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