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别华滨:新“国五条”出台 楼市调控进入常态化

房天下   2013-02-21 11:26

[摘要] 万象城项目经理表示:调控进入常态化,一方面保障行业进入持续健康发展新阶段,另一方面也促进房地产行业进入向管理要效益,向创新要价值的新阶段!

房天下讯: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0日在中南海主持召开本届政府最后一次国务院常务会议,针对近期部分热点城市房价上涨趋势明显,研究部署继续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

<<<<<<点击进入调查 "新国五条"重磅落地 对烟台楼市影响几何?

在楼市响起一片“涨”声之时,2月20日举行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出台了楼市调控“国五条”。会议不仅再次重申坚持执行以限购、限贷为核心的调控政策,坚决打击投资投机性购房,还在继2011年之后再次提出要求各地公布年度房价控制目标。这一系列重磅政策的升级,对烟台楼市影响几何呢?

万象城项目经理别华滨在微博上表示:调控进入常态化,一方面保障行业进入持续健康发展新阶段,另一方面也促进房地产行业进入向管理要效益,向创新要价值的新阶段!

节后楼市回归 烟台将迎小阳春?

中央再出"国五条" 房价调控锁定新建商品住房

中国加码楼市调控 限购与房产税或合唱重头戏

中央出台"国五条"遏制楼市 两会后调控或加码

国务院出台五项调控措施 地产股难言“靴子落地”

福山城建大提速 清洋门楼等街镇将有大变化

标普预测今年中国房价上涨5% 由负面转至稳定

国五条出台调控从严 或影响房企一季度"成绩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