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烟台万达在建118万平米综合体 烟台商业要火

胶东在线  2012-10-31 08:26

[摘要] 继烟台芝罘万达广场隆重亮相之后,中粮首个临海购物中心——烟台大悦城全面动工,预计于2013年底整体完工。烟台海港路商圈接连增添生力军,成为烟台最有份量的商业重地,更为一线品牌的进驻打下良好基础。

继烟台芝罘万达广场隆重亮相之后,中粮临海购物中心——烟台大悦城全面动工,预计于2013年底整体完工。烟台海港路商圈接连增添生力军,成为烟台最有份量的商业重地,更为一线品牌的进驻打下良好基础。

这段时间,烟台人不断被各种消息所震惊,振华商厦升级了,由原来的6万平米扩至24万平米;星巴克要来烟台了,店落户振华商厦11月开业;芝罘万达广场亮相了,要建118万平米的商业综合体;中粮大悦城全面动工了,预计2013年底整体完工;就连阳光100、世茂百货也传出要有新动作。烟台海港路商圈将有翻天覆地的变化,烟台人的消费习惯也在悄然变化,谁还会说烟台的夜经济匮乏呢?作为的沿海开放城市之一,烟台的GDP在山东省排第二,但传统的商业模式让越来越多的外地人觉得在烟台生活的贫乏和寂寞。南大街一带的商场形式单一、交通拥堵,购物的同时无法满足吃饭、娱乐、休闲等多重需求,制约了烟台人的消费,也束缚了商业的发展。

烟台需要大型商业综合体,需要一线品牌店。星巴克进驻振华,不仅仅是一线品牌的进驻这么简单,更释放了一个信号,烟台得到一线品牌的青睐,将有更多的一线品牌、品牌进驻烟台。万达的进驻,结束了烟台无大型商业综合体的历史,将一站式、体验式消费发挥到。虽然烟台万达广场刚刚亮相,已赢得了全城关注,本网组织的万达专场鉴房团,半天时间已有16人报名参与。

烟台万达广场将于11月2日举行开工奠基仪式,在不久的将来,烟台市芝罘老城区胜利片区,将变成118万平方米商业综合体——烟台芝罘万达广场。

烟台万达广场地上建筑89万平米,地下建筑27.8万平米,被东西向的规划路分成A、B两个地块,整个项目由城市步行街、5A甲级写字楼、精装SOHO、城市豪宅、国际购物中心、超五星级酒店、城市广场等组合业态构成,是集购物、餐饮、文化、娱乐、休闲、商务、居住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功能配套最齐全的城市综合体,为烟台打造一站式消费、体验式消费、全龄层消费的主流商业平台。烟台万达广场A地块为商业部分,位于整个项目的北部板块,紧临南大街,建筑面积50万平米,由大型购物中心、两栋甲级写字楼、两栋精装SOHO、金街组成。

作为一代产品,烟台万达广场包涵七种业态,秉承万达“满铺开业”的运营模式,预计2014年开业的烟台万达广场将给港城带来震撼式的体验。开业后它将成为烟台市民消费、体验的国际化商业中心,在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的同时,也构建了强而有力的新商业圈,为烟台提供上万个就业岗位并创造巨额税收,这将极大带动烟台市商业发展和城市升级。

海港路商圈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中,有了万达和中粮的进驻,将成为烟台名副其实的城市中心商圈,烟台的商业正蓄势腾飞。

购房者退房三个月 开发商至今未退还首付房款

山与城均价4500元/平 全款享97折优惠

"三个带动"引进国际知名品牌 希尔顿酒店落户烟台

烟台人该不该提前还房贷 理财师提醒要细算账

养老地产开始扎根烟台 山东老年公寓开工

烟台保值+淡定盘 抄底价3680元/平米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