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烟台准新娘买房记 交通配套若不理想难入法眼

————金九银十烟台楼市大"革"局 购房者专访系列

房天下   2012-08-31 08:34

[摘要] 和很多婚房刚需一样,王女士对现房青睐有加,这样明年结婚的时候就可以直接住进自己的新房了。比起那些引发楼市热议的各种政策,王女士表示自己更关心开发商给出的优惠。

编者按:进入七八月份,多市房地产成交大幅上涨,楼市破茧重生之势愈发明显。然而,楼市成交上扬正和中央一级调控产生激烈的碰撞。楼市重重迷雾让开发商谨慎制定销售策略、步步为营,也使购房者纠结在在出手和观望之间。揭开楼市谜团,还原房地产市场真相,房天下推出金九银十特别策划:楼市“金九银十”大“革”局。那么作为购房者的您如何看待今年的金九银十?是否会出手购房?

<<<<<<点击报名 加入9月23日房天下看房团

<<<<<<点击进入 金九银十烟台楼市大"革"局 专题

烟台准新娘买房记 交通配套若不理想难入法眼

网友“混入海的眼泪”(王女士)是一位准新娘,作为婚房大军中的一员,她说自己想买一个70—80平的房子,本来打算在芝罘区买房,但是感觉价格比较贵,后来也对莱山区的一些价位在6000元左右的楼盘进行了考察,但是这些楼盘有的交通不方便,有的配套不完善,最后还是失望而归。“毕竟买房是为了居住,生活方便是位的,如果小区坐车要走很远,菜市场也没有,太影响生活了。”王女士说。

和很多婚房刚需一样,王女士对现房青睐有加,这样明年结婚的时候就可以直接住进自己的新房了。比起那些引发楼市热议的各种政策,王女士表示自己更关心开发商给出的优惠。

9月23日,烟台房天下将举行龙年第七场免费看房团,主题“金九银十”,王女士说自己去看房太不方便了,看房团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只要遇到合适的房源自己肯定尽快出手。

金九银十烟台楼市大"革"局 9.5新房帮产品发布会启幕

金九银十大调查:开发区人气最旺 两居室

宋伟:年前房价难波动 取消预售损害购房者利益

楼市"金九银十"会否到来 不温不火或成主旋律

金九银十买房季 9.23看房团您来看房我砍价

金九银十枪 9月13个项目计划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