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张文博:优质项目加超低折扣 助力搜房狂大热

房天下  2012-06-01 08:10

[摘要] 5月15日,搜房网电商产品之一“搜房狂”首次登陆烟台——搜房网携手鼎城置地推出半价抢购“一中学区海岸洋房”活动。活动上线至今,在港城购房者和业内引发热烈探讨,报名人数不断攀升,很多人对“第一个吃螃蟹”的房企产生了一探究竟的强烈愿望,对此搜房网特别采访了鼎城国翠张文博。

5月15日,搜房网电商产品之一“搜房狂”首次登陆烟台——搜房网携手鼎城置地推出半价抢购“一中学区海岸洋房”活动。活动上线至今,在港城购房者和业内引发热烈探讨,报名人数不断攀升,很多人对“个吃螃蟹”的房企产生了一探究竟的强烈愿望,对此搜房网特别采访了鼎城国翠张文博。

<<<<<<点击进入专题 查看详情 狂拍团QQ群:234884727

<<<<<<点击进入鼎城国翠“搜房狂”旗舰店

张文博:优质项目加超低折扣 助力搜房狂大热

鼎城国翠 张文博

搜房网:搜房狂活动自上线之日,可谓在烟台楼市投下重磅炸弹,受到了港城购房者的大力追捧,您认为出现如此火爆的报名热潮,主要取决于哪些方面的因素?

张总:首先是大家对鼎城国翠项目本身的认可,其次是超低折扣的诱惑,再加上搜房网的影响力和大力宣传,这种新型的产品也是在烟台次出现,非常新颖。我们也希望借助活动让港城购房者对鼎城国翠有更深入的了解。

搜房网:活动开始至今,项目相关数据和来访量有怎样的变化?

张总:有明显提升,项目的来电量和到访数量都有了很大提升。

相关新闻:网友登门咨询搜房狂鼎城国翠来电激增1427%

搜房网:请您介绍一下鼎城国翠的项目价值、特色?

张总:鼎城国翠项目位于烟台图书馆西,城市规划展览馆南。坐拥烟台730公里海岸线最美湾区,海、山、林、岛、园五维景观环护左右。区域连通百年芝罘繁华及莱山蓝色未来,配套齐全,教育资源丰富,小学就在家门口,省级重点中学烟台一中学区, 16年优质教育全程陪伴。观海路、滨海路、环山路、红旗路两纵两横交通网贯穿全城。区域价值无与伦比。

项目自身设计上更是将舒适性、人性化提高到了空前的高度。近乎所有房源都为全明设计 ,几乎所有房源都设有阳台。部分大面积房源更是实现了双门入户——主入口和工作入口分离,做到了污洁分离,主人走主人的,佣人走佣人的;同时,前庭后院设计,更是将入户花园,私密阳台引入家中,私密,私享,空中花园级的享受。

此外,项目绝大多数的房源都为超薄板式设计,通风更好,采光面更多,居住也更舒适。

搜房网:活动至今已经有近300人报名参与,但是还有很多网友对此次活动表示质疑,对这部分网友,您有什么想说的?

张总:我们的活动都是在公正、公开的前提下进行的,抽奖现场的所有环节都在大家的监督下进行,保证活动公平和公正,尽量从每一处细节消除大家疑虑。

相关新闻:搜房狂低总价刚需房受青睐 80平户型需求旺盛

鼎城国翠“搜房狂”报名及详情:点击进入专题页面

咨询电话:400-813-0000转 66529(售楼处)或05356276072(烟台搜房网)

鼎城国翠楼盘详情业主论坛

我为搜房狂 鼎城国翠6.2品鉴活动邀您参加

满城尽为“搜房网”狂 深圳网友万里追房为五折

搜房狂报名344人 五折狂购海景仅剩9天

搜房狂低总价刚需房受青睐 80平户型需求旺盛

搜房狂蔓延17市报名人数超300 5折狂购

搜房狂蔓延17市10天冲6关 102人已获竞拍资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