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限购威胁逼近 烟台开发商卯劲备战"金九银十"

房天下   2011-08-31 15:26

[摘要] 从8月开始,烟台楼市显得有些疲态,不少开发商开始调整营销节奏。随着传统楼市旺季“金九”来临,开发商为了缓解出货压力,开始集中促销、快速出货,抢占市场先机,不少项目将在9月份有大量新房源推出。

自8月开始,烟台楼市显得有些疲态,不少开发商开始调整营销节奏。随着传统楼市旺季“金九”来临,开发商为了缓解出货压力,开始集中促销、快速出货,抢占市场先机,不少项目将在9月份有大量新房源推出。

25日浙江台州率先出台住房限购措施后,其他进入此轮二三线限购名单的城市也将在近日揭开谜底。据悉,山东省二三线城市限购名单最快将于8月底公布,而此前呼声甚高的烟台或将成为山东限购的二三线城市。有消息表明,目前烟台限购的具体实施细则已经上报。在限购越来越清晰的威胁下,开发商出货速度加快。

据悉,不少开发商开始抢跑市场,名仕豪庭、奥 情、楚盛现代城、檀珑湾2期、青桦逸景、新天地都市广场等多个项目将在9月份推出新产品。楚都现代城将于9月6日开盘,主推户型为71平方米的两居室、103平方米的三居室,现在认筹中,交2万诚意金抵4万房款。据记者了解,近期开盘的项目中,住宅、商业综合体等多种物业类型涵盖其中,高端项目处处可见。由此可见,随着供应量增加,开发商对“金九”希望很大,也存在很大的出货压力。

尽管如此,面对“金九银十”楼市传统销售旺季的说法,开发商说法不一。有开发商认为,把推盘时间提前至8月,这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到“金九银十”的成交量。“抢先机比抢节点会好很多。”一项目营销经理认为,今年甚至没有专门针对“金九银十”推盘计划,今年的“金九银十”在当前背景下,显然没有往年含金量高。

对于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巴黎春天尹总认为这一说法正在逐渐淡去,因为随着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加之开发商的宣传,购房者的置业观念在改变,反季节反旺季购房的情况不断增多。

但是,也有开发商认为,今年的9月市场虽然笼罩在市场政策大环境中,但目前开发商依然重视2011年的最后一个市场活跃期,都想抓住“金九银十”的销售节点。“下半年房地产市场如何,谁也无法判断,目前能做的就是尽早出货回笼资金。”某开发商表示。

开发商为了备战“金九银十”,烟台各大开发商都卯足劲进行此间的策划,毋庸置疑的是,敏感的价格仍是决定成交的主要因素。信贷政策收紧,销售疲软,不少开发商对下半年的房地产市场心里没底。随着一线房企项目的入市,烟台供应量势必会增加。为了缓解出货压力,开发商在9月势必会采取各种各样的营销策略。业内人士认为,在目前市场重压之下,不少开发商也会在新品房源的定价中比较谨慎,而且促销力度比较大,对于刚需和改善型购房者来讲,或许会是难得的购房时机。

烟台海景房开发马力足 网友称开发商要hold住

烟台严控房价涨幅 将构建县市区地产信息网

郭有信:房企为何宁愿勒紧裤腰带 也不降房价

济南入"查限购"系统 与40个城市购房信息联网

8月份6央企叫卖房产业务 楼市兼并潮山雨欲来

限购至烟台房价下跌? 房价再降也不能买这些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