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西海岸“海岛之春品鉴沙龙”---醉美时尚岛居

烟台房天下  2010-04-12 16:24

[摘要] 春季伊始,海岛再现生机。天蓝海阔,草翠山青,岛上一片欣欣向荣之景象。

4月10日下午,在暖意融融的海岛西海岸,一曲悠扬的小提琴独奏,拨动海岛曲春之旋律,热情、浪漫的萨克斯,豪情万种,充斥着春色中的魅力西海岸。成熟着的西海岸越发的气定神闲、优雅十足。尊贵、高尚着的如同那些热爱岛居生活的人们。一群崇尚时尚,品味高雅的西海岸业主们,再次相聚西海岸,谈笑风生、品咖啡、赏音乐、抽大奖,在花样式调酒的绝技中赞叹、鼓掌,在邻里之间相互交流中,分享珍藏与快乐。来自西海岸的三期业主迟女士,不仅与大家一起分享了一段鲜为人知的烟斗历史和文化,而且现场奉献了各样的雪茄,供大家品味。售楼处春意浓浓随处可感受。

西海岸“海岛之春品鉴沙龙”---醉美时尚岛居

免费品尝的雪茄和西海岸的荣誉

目前,西海岸全现房落定芝罘岛,稀缺配套相应接踵而至,更是为业主们的生活带来了日新月异的欣喜变化。随着芝罘岛大批的开发建设,芝罘岛以西海岸和万科项目为中心的海岛豪宅区已经形成。而对于西海岸的业主们来说,全新的岛居幸福生活才正开始。

西海岸“海岛之春品鉴沙龙”---醉美时尚岛居

品鉴会现场小提琴演奏

西海岸新推顶层复式产品,目前已为全现房,该产品以高度、无阻挡视线、三面观景大阳台等优势被誉为佳品,仅50席,这也将成为市民最后入住西海岸的机会。

西海岸“海岛之春品鉴沙龙”---醉美时尚岛居

西海岸为业主提供了丰富的茶点

西海岸“海岛之春品鉴沙龙”---醉美时尚岛居

小朋友也在这里玩的很开心

西海岸“海岛之春品鉴沙龙”---醉美时尚岛居

调酒师的表演技惊四座

西海岸楼盘详情   西海岸业主论坛

西海岸:全观景现房推出50席经典复式房源

全观景现房推出50席经典复式房源

西海岸全观景现房推出50席经典复式房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