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观点 > 正文

房贷仍三成优惠 业内支招巧用房贷产品省利息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01-12 00:26

[摘要] 股份制银行也大多可执行首付三成,利率下浮30%,光大、民生银行则要求首付四成。外资银行中,渣打、花旗则要求最低四成,渣打利率可打7.5折,花旗则要根据借款人情况酌情下浮,恒生银行则要求首付最低三成。

去年底,银行将收紧二套房贷风声四起,不少国有银行将二套房贷首付比例提高至四成,并执行基准利率甚至上浮10%,但仍有股份制银行可享利率优惠,市场认为房贷政策或在元旦后日渐明朗。近日,记者从广州多家银行了解到,银行二套房贷政策未现明显收缩,尽管各银行间在政策执行上仍有差异,但部分银行仍可享受首付三成,利率下浮30%的优惠。如果符合改善型住房标准,银行还可根据借款人条件,首付两成或三成,利率下浮30%。

对于近日有消息称,二套房贷将进一步收紧,广州多家银行均表示,目前尚未接到的消息。某国有银行人士表示,政策未落实前,银行放贷还没有出现明显的偏紧。

利率可下浮30%首付3~4成

记者从广州多家银行了解到,目前申请二套房贷款首付多执行3~4成,利率可下浮30%左右。

“目前二套房贷首付三成,利率可以打7折。”建行有关工作人员表示,记者也从工行、中行了解到,其要求二套房贷首付比例为四成,中行利率可以下浮30%,工行则要上浮10%,而农行则可执行首付三成,利率下浮29.9%。

股份制银行也大多可执行首付三成,利率下浮30%,光大、民生银行则要求首付四成。外资银行中,渣打、花旗则要求四成,渣打利率可打7.5折,花旗则要根据借款人情况酌情下浮,恒生银行则要求首付三成。

芝罘岛猜想:万科将开发何种物业形态的楼盘

渤海海峡跨海通道工程启动 东起旅顺西至蓬莱

世嘉锦庭旺年会暨丛林世嘉业主俱乐部成立仪式举行

目光投向2010 四大机遇抓住地产市场时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