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寻找烟台最美丽的雪景 将这一个美丽时刻尘封

烟台房天下  2010-01-05 15:30

一场瑞雪喜降胶东大地,元旦假期刚过,港城就披上了银装,清新靓丽。瑞雪兆丰年,2010年的烟台定会迎来又一个硕果累累的丰收年!

瑞雪瑞泽了大地,但同时也给人们出行带来了不便,厚厚的大雪裹住了人们上班的脚步。各单位纷纷组织员工进行清扫积雪活动,“白雪,青松,人群”构成了一幅生机盎然的和谐画面。

现在就请拿起你手中的相机,手机,一起寻找港城烟台最美丽的扫雪人吧

活动奖励:跟帖上传雪景照片,数量不限,跟帖发图就给银子。仅有图片者奖励银币200。图片配文字(且文字不少于100字)奖励400银币。多发多得,少发少得的原则,望大家多多参与。能就雪景吟诗写文的更欢迎。

活动内容:凡是与雪有关的,均可,例如小区雪景、各种各样的雪人、马路上扫雪的人们等。

温馨提示:下雪天路滑,请各位朋友出行注意安全。

活动详情,记录美丽的瞬间>>>>

标签:烟台雪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