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山东将建设无线城市群 济青烟有望成首批试点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09-09-11 09:15

坐在大明湖的游船上,可以边喝茶边上网。在无线信号覆盖的范围内,可以随时随地随需上网收发邮件、浏览信息、听音乐、看电影、上传照片。这些都是“无线城市”带给我们的便利生活。

记者从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9日在济南召开的山东省无线城市建设与发展高峰论坛上了解到,我省计划从2009年开始,用2年左右时间,通过“无线城市”试点工作,确定“无线城市”应用系统、技术产品及运营模式,为社会提供方便、快捷的无线网络接入服务,同时满足政府各部门在电子政务、城市管理、指挥救助、公共事业上的无线网络应用服务,力争到2012年底,逐渐建成覆盖全省的高

带宽、 高可靠性“无线城市群”。济南、青岛、烟台等市有望纳入首批试点城市,有关方面正着手制订相关政策和规划。

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杨少军表示,围绕移动电子政务、移动电子商务、公众移动信息化工程、移动电子社区工程、无线数字城管和应急联动工程等应用,不同的试点城市将突出不同的特色和重点,推出不同的亮点项目。

在9日的论坛上,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分别拿出基于WCDMA 、TD-SCDMA 和 CDMA2000 技术的“无线城市”运营、建设思路,一些软件企业也对该市场表现出极大的关注。 来源:大众日报 滕韶华 孙志强

顾云昌:我没说过"丈母娘需求助推房价"

福布斯排名烟台16位龙口入围 山东14市进入百强

"南部新城"即将崛起 黄务立交桥周边开始动迁

2009年8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指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