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开发商自白:不希望房价这样涨下去

房天下博客  作者:韩磊   2009-07-22 13:21

别再炒作高地价

笔者基本每天都会收到不下10条的手机报,有各个渠道发来的,但基本每天都有对地价的报道,今天是这个地王,明天是那个地王,后天又是开发商捂盘销售,伺机涨价,我真是很不理解,大家这么宣传为哪般?是给购房者造成恐慌心理,还是把屎盆子往开发商身上扣?

作为一个消费者,不希望房价是这样无休止的涨下去,作为开发商的从业人员,也不希望房价这样涨下去,听着好像冠冕堂皇,其实不然,地价飞速飙升,已经到了面粉比面包贵的境地,可以遇见这轮拿地的后果就是他们入市的价格必将大幅提升,可这是被迫的提升,与之前的项目为了更高利润主动提升不是一个概念,保持原来的利润也势必要大幅提升售价,否则就是赔本赚吆喝。可是涨到多少是个头呢?总有大家买不起的那天,买不起的结果是不买,不买的结果是供大于求,供大于求的结果是需要降价,降价的结果是赔钱,这不是恶性循环么?我想这是谁都不愿意看到的结果,也希望媒体一味的报道地价、房价上涨,开发商又要涨价,这有什么意义呢?是要老百姓都给开发商施压呢?还是想标明市场一片大好不可能下降呢?施压没有意义,因为开发商是商人,商人就是逐利的,没利是不会干的,给大家制造紧张情绪,楼市不会下降的预期,对于大家又有什么好处呢?恐慌中恐慌盲目的购买,价格飙升,开发商盲目的乐观,地价更高的产生进入恶性循环?

大家还是一起探讨探讨有什么办法能很好的抑制地价、房价的不理性飞涨吧,多给我们的衣食父母提提要求吧,开发成本下降才是的办法。

用脚步记录历程 烟台搜房网拓展训练

烟台试水低价“暖心房” 富甲小区等地段试推

再次撬动烟台楼市 南山丽景花园19日火热排号

关注:2009下半年楼市预测 2010楼市发展前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