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培训+考试 持续打造学习型团队

烟台房天下  2009-06-22 09:59

合同定金按房款百分之几的比例收取?

买卖确认书的作用是什么?

界定委托和非委托的违约金百分比是多少

密密麻麻,关于合同的、关于法务的、关于日常管理的、关于企业文化的,什么问题都有。

这是美南不动产基层管理人员考试试卷上的题,这样的考试,一年好几次。

考场监场严格,成绩货真价实。

功夫做到细处

作为一家以学习为显著特色的大集团公司,美南不动产的考试一招一式都不含糊,事先有系统培训,中间是严格监控的闭卷考试,成绩在全公司网络后台公布,然后是公布答案,试卷串讲,最终考试成绩与每个人的薪资挂钩。

在美南,从经纪人到各个层次的管理人员,每个人都是久经考场的。新人在入职之初,公司就给他们牢牢打下了学习的烙印,他们常因考试成绩好,或者在课堂表现良好被加分,及早被伯乐们选走。所以,美南人对考试都非常重视,长期保持了耳聪目明,兼收并畜,形成了鲜明的美南特色。

以变应变生生不息

美南不动产成立于2004年,是个年轻的企业,“少年心事当拿云”,一切皆有可能。

美南集团激励创新,只要是好的创意,人人都可以出彩,成为专家。年轻分行经理可以从实践中总结交易理论,可以自己做课件,进而成为培训专家。总经理、总监、区域经理可以从各行各业的管理中吸取精髓,给大家带来各种各样的它山之石。

古今中外,无论是兵法还是老庄,不管是欧美式,港台式,只要于企业经营管理有用的东西,都能在美南的熔炉里发酵,生长,直到生成美南自己的东西。

理论—实践—理论—实践,活知识循环往复的结果是造就了大量综合型专家型的人才,寻常看不出,却内储非凡能量,以至于无论在房市冬季还是夏季,都产生了让业界惊讶的美南现象。

初级培训、中级培训、高级培训环环相扣,一个开放型的生生不息的培训体系,推动着美南不动产人才高地螺旋上升。

明星与明星: 与 的家居幸福生活(图)

四个小细节 教你如何在初夏轻质收纳[组图]

80后男女如何既可省钱又省心地来打造婚房?

评论:上半年房子抢手 下半年房子就好卖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