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烟台海信天山郡 VS 金桥澎湖湾谁是你的菜

2018-10-15 09:57作者:房大秘

基本信息PK

海信天山郡

项目位于天山路206号(柳子河路以南,同三高速公路以北,天山路以东),建筑面积为:562825.28平方米,绿化率:40.55%,容积率:2.60,总户数4918。项目为住宅为多层,高层,超高层的板楼,塔楼海信天山郡普通住宅产权为70年,购物中心产权为40年,标准写字楼产权为40年,项目特色:水景地产,教育地产,参考均价:12000.00元/平方米,开盘时间:五期预计10月底开盘,交房时间:五期1、6、7、9、10#预计2020年10月底交房

海信天山郡

金桥澎湖湾

项目位于杭州大街6号(海滨路与黄金河路交汇处西北侧 富士康工业园东),建筑面积为:482000.00平方米,绿化率:41.00%,容积率:2.19,总户数2969。项目为住宅为高层,超高层的板塔结合金桥澎湖湾普通住宅产权为50年,标准写字楼产权为50年,项目特色:海景地产,参考均价:10000.00元/平方米,开盘时间:2018-09-09四期27#33#开盘,交房时间:27#32#33#预计2020年9月底交房

金桥澎湖湾

周边信息PK

海信天山郡

交通状况:海信天山郡位于柳子河路以南,同三高速公路以北,天山路以东 。

北边是双向六车道的嘉陵江路,海信天山郡公交站点(23.26.27.29.206.k2多路公交)。

幼儿园:项目配备一栋4层18班制的公立幼儿园(西南角)

中小学:北1公里开发区六小,东边是七小,初中是东北方向的新建的实验中学东校区(3站公交)

综合商场:东2公里是大润发,东北2公里是万达广场跟万行广场。社区西侧建设两栋五层的商业楼(2#建成、1#以建)以及一栋25层的办公楼(预计2019年建)。

医院:开发区医院、东海医院

海信天山郡

金桥澎湖湾

交通状况:乘坐205路、206路、201、207、208、209、210、526路公交车到富士康东门下车即到,近邻八角港、潮水国际机场、规划中地铁1号线经过项目附近。

幼儿园:北于家幼儿园

中小学:开发区二中、北于家小学

医院:友爱门诊

金桥澎湖湾

户型信息PK

海信天山郡

海信天山郡内有2居,3居,户型; 户型面积:77.00平方米-120.00平方米

户型名称:五期7#9#平面图-A3户型位置 户型解析:整体户型方正,活动区域开阔,居住舒适度高;整个空间全明通透,采光良好,同时利于居住空间通风;各个功能区的尺寸比例规范,布局合理,能很好地满足日常功能需求,整体空间开阔,采光充足,居住舒适度好;位于单元连接处,既南北通透、窗户朝向,又保温隔热。6号楼该户型建面98.04平,公摊24.49%。7、9号楼该户型建面97.25平,公摊23.87%。

海信天山郡

金桥澎湖湾

金桥澎湖湾内有2居,3居,户型; 户型面积:74.24平方米-182.00平方米

户型名称:32#33#C户型 户型解析:整体户型方正,活动区域开阔,居住舒适度高;全明户型,各部分空间均有窗,可保证整体空间采光和通风,居住舒适度好;整体空间布局合理,能够保证动静分离和居室通风,方便使用;客厅、卧室、卫生间和厨房等主要功能间的尺寸以及比例适中,有利于采光和通风,居住起来舒适、方便;

金桥澎湖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