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还傻傻的听专家的话?官媒已经定调2019楼市发展

懒猫看房  2019-01-22 15:49

[摘要] 一提到中国的房价不管是谁,脑海里面最先蹦出来的肯定是这样一个念头:房价太高了。没错,不过是谁,肯定都是无法否认中国的高房价的,高房价已经成为全民都认可的一件事情了。但是随着炒房人数的增多,房价也是一年比一年高了,似乎房价上涨是没有尽头的。随着楼市调控的不断深入之后,楼市在2018年下半年终于迎来了降

一提到中国的房价不管是谁,脑海里面蹦出来的肯定是这样一个念头:房价太高了。没错,不过是谁,肯定都是无法否认中国的高房价的,高房价已经成为全民都认可的一件事情了。

但是就算是房价特别的高,但是还是有许多人会选择去买房子,其实说到底还是因为在高房价时代买房是一件很容易的保值甚至是的投资方式。而炒房客这一群人就是靠着高房价所带来的暴利在房地产市场狠狠的赚了一笔。

但是随着炒房人数的增多,房价也是一年比一年高了,似乎房价上涨是没有尽头的。好在国家为了能够抑制房价上涨开始了新一轮的楼市调控,并且这一次国家的决心是十分的坚定的,为了能够坚决的遏制房价的上涨,提出了“房住不炒”的政策。

“房住不炒”的这一个政策在这一次的楼市调控中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是整个楼市调控的基调。随着楼市调控的不断深入之后,楼市在2018年下半年终于迎来了降温。降温之后,不管是房产投资者还是普通的刚需购房者,就连是房企都开始观望着楼市的发展。

那么2019年的楼市走向如何呢?我们接下来看看专家是如何说的吧?

如果要说这一段时间,房地产市场最火的人是谁,应该非冯仑莫属了。冯仑在参加一档综艺节目的时候,语出惊人的说了一句话,如果2019年你的钱是大风刮来的话,那么你就去买房吧!冯仑此话一出立马引起了网友的热议,众多的网友都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其实不仅仅是冯仑一位专家发表了对于2019楼市的看法,绿地控股董事长张玉良就2019年楼市发展也表达了自己看法,他认为2019年的房价稳中有降的,“房住不炒”这一个定位并不是意味着房价不能够上涨,而是意味着房价稳定,房价可以有小幅度的变化,可以小幅度上涨也可以小幅度的下降。

官媒频繁的发声,释放了何种信号?

这些年专家对于房地产市场的影响还是很大的,有许多的购房者在买房之前特别喜欢去网上看看专家是如何说的,但是笔者想说的是,并不是所有专家的话都是可信的,还是存在一些伪专家的。有一些专家为了自己的利益是完全不会顾及购房者的。

因此不要在傻傻的去信专家的话了,看看官媒是如何说的吧!

官媒在前段时间发表了两篇文章,篇文章表达了房地产市场其实并没有像大家所说的那样,进入寒冬了,而是在国家调控之下迎来了有希望的春天。第二篇文章表达的意思是经济发展已经不能再依赖房地产市场了,这一条老路必须要有所改变。

从官媒的发声中,我们能够很清楚的明白房地产市场未来的走向在国家调整之下是会迎来春天的,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这一个基调是不会有所改变的,未来房子的属性是会回归到居住属性的。因此,请各位专家不要再唱衰房地产市场的发展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