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烟台滨海北路大修 交警发布通行方案

胶东在线  2018-04-11 17:52

[摘要] 胶东在线4月10日讯(记者 侯嘉伟 通讯员 烟交宣)记者从烟台市交警部门了解到,滨海北路养护施工正在进行,工程全长约3250.6米,路宽15米,本次施工将对原有路面进行沥青罩面。

胶东在线4月10日讯(记者 侯嘉伟 通讯员 烟交宣)记者从烟台市交警部门了解到,滨海北路养护施工正在进行,工程全长约3250.6米,路宽15米,本次施工将对原有路面进行沥青罩面。

因道路施工,4月9日至4月15日,烟台芝罘区滨海北路西段(滨海北路与大马路交叉路口以西)、虹口路北段(虹口路与大马路交叉路口以北),禁止车辆通行;大马路东段(大马路与虹口路交叉路口以东),允许机动车双向通行。

4月16日至5月1日,滨海北路东段(滨海北路与大马路交叉路口至迎宾路),禁止车辆通行;滨海北路西段(滨海北路与大马路交叉路口以西)、虹口路北段(虹口路与大马路交叉路口以北)、大马路东段(大马路与虹口路交叉路口以东),按原单行方式通行。

为保障滨海北路养护施工工程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施工方提供的工期计划,结合该区域的交通流特点,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制订了交通组织管理措施。辖区交警大队强化对施工区域及周边二马路、大马路、滨海中路等重点道路和路口的勤务安排,加强路面疏导,限度保障道路畅通。

本工程分两个施工标段,总工期23天,标段为大马路路口至航院北门路段,计划工期7天。期间,大马路虹口路以东路段,允许车辆双向通行。交警部门在大马路与虹口路路口,西口设置禁左标志,东口设置禁右、“允许车辆双向通行”标志,北口围挡设置“禁止车辆驶入”标志。航院北门叉口,大马路路口遮盖单行禁令标志,用反光锥引导由东向西车辆有序驶入大马路,在反光锥起点设置“前方施工请绕行”提示标志。在北马路与解放路交叉路口,二马路全线各信号灯路口,滨海北路与迎宾路交叉路口,每个路口各方向均设置“滨海北路海水浴场路段施工,请绕行”提示标志。

第二标段为航院北门至迎宾路路段,计划工期17天。施工期间,施工区域采用铁板护栏进行围挡全封闭施工。大马路、虹口路、滨海北路恢复单向通行。交警部门在大马路与解放路、虹口路路口,二马路全线各信号灯路口,滨海中路黄海路路口及以北路段,每个路口各方向均设置“滨海北路全封闭施工,请绕行”提示标志。滨海中路与迎宾路路口,南口设置“直行车道允许左转”提示标志,西口设置禁左标志。航院北门叉口围挡处,设置“前方施工请绕行”提示标志。施工区域内上下班车辆及进出场站公交车辆,均从迎宾路路口进出。沿线公交线路进行调整,白天禁止公交车辆驶入滨海北路,夜间允许驶入场站停靠修车。

施工期间,公交线路临时调整,请过往车辆按照道路交通标志指示通行。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