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烟台买房前这些准备工作要做

网络   2017-12-29 11:51

[摘要] 买房对大多数人来说是一件人生大事,买房前,必要的准备工作不可少。那么,买房自住,需要做好哪些准备呢?

买房对大多数人来说是一件人生大事,买房前,必要的准备工作不可少。那么,买房自住,需要做好哪些准备呢?

买房首付买房的低首付比例是多少,这也是买房前,必须要了解的。毕竟,有了首付,才可以买房。

买房税费新房的主要税费交房时缴纳契税房屋维修基金、一年的物业费和取暖费等。二手房的税费通常比较多,有增值税、契税、个税、中介费等主要的大额税费。

装修费用:买房后,要对房屋进行装修。这个装修包括硬装,即铺地板、刷墙等。软装方面,包括买家具家电等。这方面的费用,也是买房前要考虑的。

养房能力:买房入住后,要缴纳物业费、水电费、燃气费、网费等各种费用,如果有车位,还要缴纳车位费。

明确买房目的

买房前,要了解自己买房的目的。是为了孩子教育,还是为了落户;是购买首套房,还是购买二套房用于改善家庭居住环境;户型方面,是买小两房、大两房、小三室、还是大三房?预算买多大的,价位多高的,这些都是买房前要考虑的。

了解专业术语

五证二书、绿化率、容积率、产权年限、公摊面积、人车分流、梯户配比等。

确定置业区域

自己工作或者熟悉的区域、环境好的区域、亲朋好友所在的区域、价格洼地、有潜力的新区等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