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烟台住建局16项措施护航城建重点工程

胶东在线  2017-07-31 17:52

[摘要] 记者29日获悉,该局出台《关于服务保障全市重点项目的意见》,针对市级重大项目、市区政府投资的城建重点工程提出16条保障措施,缩短审批时限,减轻企业资金压力,为烟台城市建设保驾护航。

胶东在线7月30日讯(通讯员 刘玉婷)服务全市重点项目建设,烟台市住建局推出16项举措。记者29日获悉,该局出台《关于服务保障全市重点项目的意见》,针对市级重大项目、市区政府投资的城建重点工程提出16条保障措施,缩短审批时限,减轻企业资金压力,为烟台城市建设保驾护航。

首条举措是容缺受理,后置补齐,推动重点项目早开工、早建设。对市级重点基础设施工程项目,根据责任单位要求,开辟招投标和施工许可绿色通道。

优化流程,先证后费,减轻建设资金压力。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由原先的办理工程建设施工许可前缴纳,调整为办理开工许可后、项目竣工备案前缴清。建筑企业养老保障金实行缓缴政策,签订缓缴协议,首笔缴纳金额不少于应缴额50%,剩余部分按照缓缴协议约定缴清,最迟可延缓到项目竣工备案前,程度减轻建设单位资金压力。

领导分包,跟踪服务,全程保障项目建设需求。实行项目分包制,住建局领导班子成员每人联系一个县市区、一个建筑企业和一个房地产企业。按照“谁分包、谁负责、谁服务、谁督促”的原则,全面协调分包的县市区和项目建设手续办理中的困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