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福山区第三批保障性住房开始进行配租

胶东在线  2016-09-08 17:53

[摘要] 近年来,福山区保障房政策红利持续释放。眼下,第三批保障性住房进行了配租,又一批住房困难家庭享受到了政策红利。

近年来,福山区保障房政策红利持续释放。眼下,第三批保障性住房进行了配租,又一批住房困难家庭享受到了政策红利。

市民王志珠是这一批的受益人之一,刚选到房的她就在新房里兴奋地转来转去,保障房装修以及配套都远远超出了她的预期。她告诉记者,“一直以来都和两个孩子租房住,如今赶上好政策了,解决了大难题,觉得自己挺有福的。”

像王志珠一样,还有另外22户家庭通过审核并进行了现场选房,福山区住房保障管理中心将按照规定给申请家庭办理各项手续,并签订租赁合同。而记者同时了解到,今后,福山区住房保障范围将进一步扩大,更多市民将有望享受到保障房的政策红利。福山区住房保障管理中心住房保障科科长张志正介绍说,目前,福山区制定了《福山区新就业无房职工和外来务工人员住房保障申请审核工作实施方案》,正在审核中。待方案正式出台后,将逐步满足我区新就业无房职工和外来务工人员基本的住房需求。与此同时,对特定群体降低准入门槛,让住房保障政策惠及更多的住房困难家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