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中南山海湾被住建部门要求停止违规交房

胶东在线   2016-08-30 17:32

[摘要] 6月下旬起,不断有网友反映位于开发区的中南山海湾楼盘在交付使用时存在大量的质量问题。经过栏目组的协调,中南山海湾开发商于8月上旬为业主进行了修缮,但是结果并未获得业主认可。近日,中南山海湾被开发区住建部门要求停止交房,业主可拒绝收房。

6月下旬起,不断有网友反映位于开发区的中南山海湾楼盘在交付使用时存在大量的质量问题。经过栏目组的协调,中南山海湾开发商于8月上旬为业主进行了修缮,但是结果并未获得业主认可。近日,中南山海湾被开发区住建部门要求停止交房,业主可拒绝收房

“网上民声”平台中,有关中南山海湾楼盘的投诉主要集中在工程不达标注交房、湿地公园土地未出让、买房纠纷等方面,其中工程不达标交房受业主诟病。

业主集中反映的工程质量问题有:小区内道路通车不便无法装修、绿化未完成、进盖多处破损、电梯无按钮、房屋漏水等。

接到网友投诉后,记者立即联系开发商落实了解情况。开发商表示已经接到业主反馈,也很重视业主的意见,将尽快安排工作人员对出现问题的地方进行修缮。8月上旬,中南山海湾开发商安排工程部门对部分业主家中的问题进行修缮,但结果并未得到业主满意。

“修了几户,根本就是摆摆样子,该解决的都没有解决。我们提出的主要有车库门口坡度太大问题、所有房屋墙壁渗水问题物业费收取不合理问题、销售时出售方的承诺与事实情况不符等等。”

本应当4月底交房的一批新房问题还未解决,合同约定的6月底交房的业主投诉又接踵而来。该楼盘30号、31号楼的业主也因为走廊窗户未安装、雨水倒灌等房屋工程质量不达标难以收房

针对业主反映强烈的中南山海湾交房问题,主管部门开发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给出了答复:烟台开发区中南山海湾工程不达标为节约违约费用违规交房,我局已约谈开发商负责人,要求立即拿出整改方案和进度安排,并立即着手进行整改,我局将对整改质量和进度进行跟踪监督。整改完成前,我局要求开发商暂停交付,业主可拒绝收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