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今年烟台计划建设和改造公路351公里 投资20亿元

胶东在线  2016-08-15 09:33

[摘要] 今年,烟台计划实施普通国省干线公路重点项目23个,安全风险路段整治提升项目10个,建设和改造里程351公里,完成投资20亿元。

今年,烟台计划实施普通国省干线公路重点项目23个,安全风险路段整治提升项目10个,建设和改造里程351公里,完成投资20亿元。

在原计划7个大中修项目年内建成通车的基础上,烟台力争将4个跨年度大中修项目提前到今年完工,除省道306海阳境内安防工程与改建项目重合暂缓实施外,其余9项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年内全部完工,全年实现20个公路项目建成通车。市公路局养护科科长李忠说:“今年是我们烟台市争取项目多,实施里程长,投资大的一年。现在有夏土线莱州,蓬水线、招远连接线、俚李线牟平路面工程已经完工,正在进行附属设施的施工。国道204、国道206、省道306已经完成计划总量的50%-60%。”

为保证今年养护大中修的工程质量,我市首次实行了第三方检测制度。李忠说:“年初的时候我们通过招投标选择了两家具有检测资质的检测机构,作为第三方检测单位,主要对施工质量进行检测认证,一旦发现问题时间通知施工单位,上报项目办加强整改,从源头上保证我们的工程质量。”

按目前工程进展情况来看,如果不受较大降雨影响,预计九、十月份,烟台公路养护大中修工程将迎来集中完工期,届时全市路网结构将进一步优化,路况质量进一步提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