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房地产税已来 免税面积未定 风暴来临前先买房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6-07-10 07:00

[摘要] 关于房产的“税”“费”林林总总,作为一个单纯的买房人恐怕很难吃透。但政策一出,大家还是很有必要细细研磨一下。此“房地产税”既已试行、起草,立法征收是指日可待的事情。施正文院长人均60平方米的免征面积自然合理,但毕竟不是官方言论,具体实施是30平、50平也不好说。风口浪尖来临之前先安个家才是明智之举!

房地产税全面开征还有多远?你家要交多少?会“免征”吗?

日前,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郝如玉在第十届“中国经济增长与周期”论坛上透露,目前房地产税仍在起草过程之中。

重要进展:房地产税法列入了类立法项目

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原所长、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院长贾康表示,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已经将房地产税法列入了类的立法项目。在贾康看来,房地产税立法已经进入一类立法,也就是在去年下半年明确提出进入立法规划以后,它是排在“阵营”的。

房地产税法快2017年通过

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中国财税法学研究会会长刘剑文表示,“本届人大任期是到2017年底,因此,预计房地产税法快将在2017年底前通过,慢的话可能会在2017年底提交审议,在下一届人大任期内通过。”

房地产税要交多少?

对于征收范围,中央财经大学财经研究院院长施正文认为应该设立一定的免税面积,“免税面积设定为人均60平方米比较合理,这样对于三口之家来说,可以有180平方米不用交税,从而保证了居民套住房不用交税。” 对于免征额和税率,目前官方并未释放任何信息。

但是,施正文建议,对于免征面积,中央可以设定一个低的标准,在此标准之上,各地免征面积可以自行决定是否上浮。(财经网)

关于房产的“税”“费”林林总总,作为一个单纯的买房人恐怕很难吃透。但政策一出,大家还是很有必要细细研磨一下。此“房地产税”既已试行、起草,立法征收是指日可待的事情。施正文院长人均60平方米的免征面积自然合理,但毕竟不是官方言论,具体实施是30平、50平也不好说。风口浪尖来临之前先安个家才是明智之举!下面推荐几个高性价比楼盘供您选择。

铂悦府

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 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ORDER-: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铂悦府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57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福山福海路
收房时间预计2017年年底7#交房入住开发商金佳置业开盘时间2016年6月19日13#12#11#已开盘
户型
四居室(84.94㎡)三居室(77.34㎡)二居室(88.2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