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业达·E空间想象随心所欲 生活一呼百应

房天下  2016-07-05 07:01

[摘要] 随心所欲就是痛痛快快做自己想做的事!这也是绝大多数人追求的目标。而今业达·E空间全新loft创变来袭,随心所欲的想象空间,带来生活的无限可能。

随心所欲就是痛痛快快做自己想做的事!这也是绝大多数人追求的目标。而今业达·E空间全新loft创变来袭,随心所欲的想象空间,带来生活的无限可能。7月3日业达·E空间临时接待中心盛大开放!活动现场盛况空前,吸引众多客户到访,火爆的活动现场、热闹的抽奖环节一次次将活动推向高潮!

业达E空间

7月3日一大早,业达·E空间临时接待中心就有不少朋友慕名而来。上午9:00,伴随着礼炮声,临时接待中心在万众期待中正式开放!全新的loft生活,百变的空间享受,终于呈现在众人面前!

业达E空间

签到区、沙盘区、洽谈区等被熙熙攘攘的人群占据,销售人员热情地为客户解答疑惑,足见业达·E空间的超凡魅力。绝佳的繁华地段,双地铁显而易见的增值空间,还有买1享2的超值享受,让现场的朋友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听着工作人员的悉心讲解,更加对loft生活充满了信心和期盼!

业达E空间

而万众期待的领奖环节,则将现场的火热气氛推向了高潮!经过几天朋友圈人气的大比拼,83位幸运者赢取了后的奖品!迪卡侬新款运动手表、乐廷蓝牙音响等吸引眼球的实惠奖项,在众人火热的目光中,一一颁发给获奖者!现场还有扫码领饮料环节,炎炎夏日,冰爽到底。来一瓶饮料,内心的烦躁心情当然一扫而光!

业达E空间,依托百万科技大盘——业达科技园。紧邻永旺梦乐城,傲踞烟台西中心。约30-50㎡城市稀缺loft,约38㎡可做3室!约4.5m奢侈挑空,买1享2!超高性价比,引领港城新生活。

业达E空间

业达E空间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40区域商圈开发区德胜
户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