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黄海明珠物业 为卖车位在小区路上放满桩

胶东在线   2016-05-30 08:52

[摘要] 近日,问题电话为708341的网友留言投诉:法律有明文规定:小区内的道路属于广大业主。黄海明珠山庄的物业,为了卖地下车位(一期9万,二期15万),在小区道路两侧放满了挂着彩旗的桩子,美其名曰消防通道,这是谁给了他们这么大的权利?

近日,问题电话为708341的网友留言投诉:法律有明文规定:小区内的道路属于广大业主黄海明珠山庄的物业,为了卖地下车位(一期9万,二期15万),在小区道路两侧放满了挂着彩旗的子,美其名曰消防通道,这是谁给了他们这么大的权利?

上级下来评选星级物业时,就立刻撤掉,评上四星级之后又摆上了,这是怎么了?而且,法律还规定,小区内的广告费归属广大业主,这些年黄海明珠山庄内的广告费哪去了,请明示!后,小区的大门管理不规范,外人进出没有任何登记,如何能保障小区居民的安全?望上级领导督查,帮助他们严格规范,谢谢。

莱山区住建局对此回复: 小区道路是双向行车道,属于公共区域,不能擅自停车,物业企业采用隔离维持车辆通行秩序。根据《山东省物业管理条例》规定:物业企业服务内容其中包含对“公共区域的秩序维护、安全防范等事项的协助管理服务”。业主在物业管理活动中应履行的义务其中包括“遵守物业管理区域内物业共用部位、公用设施的使用,公共秩序和环境卫生的维护等方面规章制度”。对于小区内广告费问题请咨询物业企业。对于小区大门管理,因小区车辆进入实行蓝牙卡或临时卡并配有监控设施,可以随时对小区公共区域进行监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