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海信·天山郡五一“大放价” 美国疯狂之旅!

房天下  2016-04-30 07:01

[摘要] 五一小长假已经进入了倒计时,然而面对“人人人人人人”的景区、“车车车车车车”的高速路和“热热热热热热”的天气,你怕了吗?

五一小长假已经进入了倒计时,然而面对“人人人人人人”的景区、“车车车车车车”的高速路和“热热热热热热”的天气,你怕了吗?与汗流浃背其与别人争先恐后,不如来海信天山郡,在园林与样板间内享受清凉的欢乐时光,还有更疯狂美国疯狂之旅,让你不出家门周游列国,相信这个五一一定会给你不一样的心情,不一样的快乐!

海信·天山郡五一“大放价” 美国疯狂之旅!

天山郡五一“大放价”

限时抢购,争分夺秒!

五一期间,海信天山郡每天推出6套特价房源,每日限时抢购,更有劲爆底价房源42万起,还不召集小伙伴们速来抢购,房源分秒递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