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开发区万达广场】从热销中看烟台楼市反弹

房天下   2016-03-04 07:00

[摘要] 单周成交超20套,单周增加认筹达37组,每天接访超100人次……春节之后,开发区万达广场一直维持这火爆的态势,尤其是在新品华宅认筹信息释放之后,营销中心更是热闹,众多购房者表现出了极大的购房热情。

单周成交超20套,单周增加认筹达37组,每天接访超100人次……春节之后,开发区万达广场一直维持这火爆的态势,尤其是在新品华宅认筹信息释放之后,营销中心更是热闹,众多购房者表现出了极大的购房热情。 

【开发区万达广场】从热销中看烟台楼市反弹

开发区万达广场的热销从一个侧面体现了整个烟台楼市的复苏,有数据表示,本月份烟台楼市成交均价上涨0.5%,这也是2016年以来烟台房价连续三个月上涨,成交量也在逐渐走高,可以说,烟台楼市已然进入了强势反弹期。

【开发区万达广场】从热销中看烟台楼市反弹

烟台楼市的反弹从侧面印证了楼市的复苏。进入2016年,整个国内楼市都火了起来!怎么个“火”法,想必不少购房者都有所耳闻!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大城市,新楼盘都,好多楼盘是刚推出就被抢空,就连二手房都看涨,几天涨个十几万,那是太正常不过了。

就在所有人以为,这股楼市看涨的风潮席卷二三线城市还需很多时日的时候,楼市再次传来好消息,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6年3月1日起,普遍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

【开发区万达广场】从热销中看烟台楼市反弹

接连不断的政策利好无不刺激着购房者的神经,让他们清楚的认识到,楼市的春天来了,再不抢就晚了!同时也证明着,开发区万达广场的火爆热销,是顺理成章的。

【开发区万达广场】从热销中看烟台楼市反弹

而据我们的置业顾问表示,此次各地楼市一片看涨的情形对开发区市场影响很大。好多原本定在周末过来看房的客户突然提前,新客户来访量激增,一部分先前摇摆不定的客户这两天果断认购。而总结形成这一巨大变化的主要原因是,首先客户在看到一系列楼市利好新政之后,市场复苏在即,认定房价必上涨,趁涨价前下手;其次,客户认为房价上涨的大趋势无法避免,那么首先要选万达华府这样极具品牌、地段和超高性价比的住宅产品;再次,万达华府三次开盘三次热销,卖一栋少一栋,如今万达华府的席位已然不多,容大家犹豫考虑的时间已经没有了,“物以稀为贵”,赶紧抢在此次万达华府新楼认筹的时机,赶紧买一套,要不然真有可能与万达华府擦身而过。

【开发区万达广场】从热销中看烟台楼市反弹

论开发区的精品楼盘,位于城市副中心衡山路的开发区万达广场当数首位。而据了解,仅本周,万达华府新品认筹的数量就达37组!足以看出市场的需求一直都在,而且汹涌澎湃。在楼市越发回暖、一片火热的当下,市场争抢的焦点必将率先锁定高端、高性价比的住宅产品。而在开发区,万达华府已成为市场掠夺的焦点,万达华府将再度迎来升级版的抢购风潮!

【开发区万达广场】从热销中看烟台楼市反弹

万达华府新品华宅火爆认筹,认筹人数持续上升,御景楼座,错过再无!万达华府88—140㎡精品房源分秒递减,中韩友谊金街80—200㎡中心旺铺持续热销,即抢即赚!

烟台开发区万达广场

烟台开发区万达广场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69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开发区开发区万达商圈
户型
二居室(86.43㎡)三居室(110.38㎡)三居室(114.4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