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北京城区大"双创社区"项目落户丰台

房天下  2016-02-02 07:01

[摘要] 2月1日,“优享双创活力社区”重大项目落户丰台签约仪式隆重举行。丰台区副区长张婕,丰台区投资促进局局长杨善华,丰台区花乡党委书记李智,丰台花乡郭公庄村书记王殿福,优客工场创始人、董事长毛大庆以及丰台区科委、经信委、文促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2016年2月1日,“优享双创活力社区”重大项目落户丰台签约仪式隆重举行。丰台区副区长张婕,丰台区投资促进局局长杨善华,丰台区花乡党委书记李智,丰台花乡郭公庄村书记王殿福,优客工场创始人、董事长毛大庆以及丰台区科委、经信委、文促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毛大庆董事长发表了主旨演讲。他讲到,作为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授牌的北京城区大“双创社区”项目,本项目致力于打造生活与工作结合的双创“活力社区”,核心是“空间+生活+社交”,融合职住领域的各种要素,通过线上互联网创业创新平台的搭建与线下多元化生活综合体的运营,聚集包括所有创业创新人口在内的“创造性人口”,并借助活力社区为创业者提供广泛的社交和资源整合渠道,降低创业者的创业门槛,减少生活的焦躁,加速创业者的创业进程和提高创新成功率,为创造性人口提供一体化服务,让他们更为高效的创业,更有品质的生活。

“在优享双创活力社区,我们要为创新创业人才,提供生活、工作所需的任何资源与服务”,毛大庆对未来充满信心。

毛大庆详细解读了优享活力社区的三大发展目标。

一是WORKeffectively:为创业者提供灵活的办公区,创业者可以选择临时、短租、长租一张指定的办公桌、一块公共办公区或者是一个有若干张桌子的封闭办公空间,并享受基础增值服务(如会议室、IT服务)及高级订制服务(如培训、传媒、注册、法务等),向入驻企业提供社会背书,提升其行业信用度与市场认同度。

二是LIVE comfortably:为创业者提供几乎包含所有生活所需的硬件和软件配套,打造属于他们的个性、舒适工作外优质生活空间——以包括卧室、客厅、厨房、有线电视、宽带上网等等服务式公寓为载体,扩展为各类业态密切联系的“综合体”。

三是PLAY enjoyably:为创业者提供各类娱乐及服务设施,比如咖啡店、营养早午餐、便利店、流行的健身房及训练课程、SPA美容等,满足注重生活品质的创业者,享受足够IN的生活和工作方式,享受酒店、高档公寓的服务配套

对于如何更好地为入驻企业提供软性服务,毛大庆很明确,“全天候、全生命周期的保驾护航,并且让企业触手可及”。优享双创活力社区将整合政府机构、成功企业家、行业联盟、高校资源等,打造国内具影响力的软实力平台,让“创造性人口”得以专注于创新与发展,让创新创业企业得以快速成长。

毛大庆特别讲到,项目落户丰台,是对丰台经济发展迅猛、基础配套完善、营商环境良好、创新创业氛围浓厚,等一系列利好因素的综合看好。下一步,将助力丰台开展更新资产功能、实现人才聚集、培养科技创新能力、加速自主创业、助力绿色经济等工作;并为丰台政府提供优质的入驻资源和扶持对象。

据介绍,优享双创活力社区是丰台区花乡郭公庄村集体产业项目的改造升级,体量近2万平方米,紧邻中关村科技园区丰台园,附近有地铁9号线郭公庄站与10余条公交线路,区位优势明显,商务配套完善。王殿福书记在签约仪式上讲到,为进一步提高集体产业项目使用效率,切实实现农村集体资产保值增值,郭公庄村一直在全球范围内遴选创新创业运营平台或龙头企业进行联合运营,在众多知名品牌中选择优享双创活力社区,这是一种“强强联手”,将实实在在增加农民财产性收入,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张婕副区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她讲到,“十三五”时期,丰台区将立足“核心引领、双轮驱动、两翼并举、统筹融合”的战略定位和总体思路,进一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加快培育创新驱动、提质增效的发展模式。优享双创活力社区落户丰台,将对丰台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培养经济发展新动力、搭建“高精尖”经济结构、加速农村集体经济转型升级、推动“职住平衡”等方面,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据丰台区投资促进局局长杨善华透露,下一步将通过优质的服务,做好各项配套保障工作,加快优享双创活力社区项目的建设实施;并以该项目为示范,加速推动更多创新创业要素落户丰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