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1月烟台新房环比价格涨0.3% 再度呈现上涨走势

YMG  2015-12-20 17:52

[摘要] 昨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2015年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其中,烟台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3%;二手房价格环比持平。这是烟台新房环比价格在年内的再度上涨,二手房环比则第四次呈现持平走势。

昨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2015年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其中,烟台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3%;二手房价格环比持平。这是烟台新房环比价格在年内的再度上涨,二手房环比则第四次呈现持平走势。

新房环比价格年内第二次上涨

11月,烟台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3%,同比下跌2.8%。在各户型中,新建商品住宅90平方米以下、90-144平方米和144平方米以上产品环比价格分别为持平、上涨0.4%和上涨0.7%。

2015年下半年以来,烟台房价呈现波动企稳回升的走势。9月份,烟台新房环比价格在连续15个月下跌后首次上涨,11月则是年内的第二次上涨。二手房方面,环比价格在9月份呈现16个月来首次上涨,11月则是年度第四次呈现持平走势。

月度成交量降温仍好于去年同期

房价企稳回暖的同时,11月市区楼市成交量也保持总体平稳。据水母网同策咨询监控数据显示,11月烟台六区商品房共成交3261套,同比上涨14%。

六区成交方面,开发区以951套位居,芝罘区623套第二,莱山区574套第三,福山区503套第四,牟平区376套第五,高新区234套第六。从区域成交看,中、西部领跑全市,开发区销量一枝独秀,整体呈现冷热不均的态势。

同策咨询分析师王艺澎表示,进入11月,房地产成交淡季来临,烟台楼市活跃度下滑,市场逐步进入续销去库存的阶段。“临近年末,楼市供应将进一步降温,‘促销去库存’成春节前的市场主流趋势。趁房企年末促销,冲刺年度业绩之际,有购房需求的市民可趁优惠及时入手购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