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烟台非居民用天然气降价 出租车燃料费降为1元

胶东在线  2015-12-17 07:28

[摘要] 近期,国家发改委和山东省物价局分别下发《关于降低非居民用天然气门站价格并进一步推进价格市场化改革的通知》,从2015年11月20日起降低非居民用天然气门站价格,每立方米下调0.70元,并进一步推进价格市场化改革,将非居民用气由高门站价格管理改为基准门站价格管理。

近期,国家发改委和山东省物价局分别下发《关于降低非居民用天然气门站价格并进一步推进价格市场化改革的通知》,从2015年11月20日起降低非居民用天然气门站价格,每立方米下调0.70元,并进一步推进价格市场化改革,将非居民用气由高门站价格管理改为基准门站价格管理。

降低后的高门站价格水平作为基准门站价格,供需双方可以基准门站价格为基础,在上浮20%、下浮不限的范围内协商确定具体门站价格。方案实施时门站价格暂不上浮,自2016年11月20日起允许上浮。

根据国家和省相关政策,结合我市实际,经烟台市政府同意,从11月20日起,我市非居民用天然气门站价格每立方米降低0.67元,市区非居民用天然气销售价格每立方米降低0.70元;从12月17日零时起,车用天然气销售价格每立方米降低0.70元,同步调整出租车燃料附加费,由每车次1.50元降为1.00元。降价后,全市用气企业年将减少支出约2.15亿元,其中市区用气企业年将减少支出约1.3亿元,用气企业进一步享受到了国家价格改革红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