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山东省委副书记龚正到德州调研

齐鲁网  2015-10-24 17:16

[摘要] 10月21日和22日,山东省委副书记龚正先后到德州市、泰安市,就新兴产业发展、社会管理创新和基层基础工作等进行调研。

齐鲁网10月23日讯(德州台 泰安台)10月21日和22日,山东省委副书记龚正先后到德州市、泰安市,就新兴产业发展、社会管理创新和基层基础工作等进行调研。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龚正深入企业、园区和基层单位,了解两市适应新常态、推进稳增长调结构的经验做法,对基层改革创新给予肯定。

龚正指出,企业做大做强靠的是科技、品牌和内外营销网络三个法宝,再加上提供优质服务,要保持技术和质量优势,进一步树立品牌,完善营销网络,掌握市场话语权。深入实施“走出去”战略,引导企业用好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机遇,大力开拓发展中国家和新兴国家市场。各地产业发展要做强龙头、强化支撑,不断拉长产业链,形成集群优势。电动汽车产业企业要在掌握先进技术的基础上,提高市场占有率和竞争力。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做到有政治定力、有对所处理问题和面临矛盾的准确把握、有做好信访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有团队精神。基层党组织要抓好经济、平安、党建“三张报表”,守住生态、民生、维稳和作风能力“四条底线”,积极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不断提高党组织在群众中的影响力和凝聚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