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红星国际广场•星郡首秀 众筹启幕 红动烟台

Shelley   2015-10-17 12:28

[摘要] 10月17日上午,“红动烟台,星耀南城”——红星国际广场营销中心开放暨红星国际•星郡首期众筹启幕盛典在营销中心举行。现场苹果6s大抽奖,美金现金大派送,超悍众筹华丽启幕……红星国际广场瞩目烟台。

10月17日上午,“红动烟台,星耀南城”——红星国际广场营销中心开放暨红星国际•星郡首期众筹启幕盛典在营销中心举行。现场苹果6s大抽奖,美金现金大派送,超悍众筹华丽启幕……红星国际广场瞩目烟台。

大都市规划启幕南城核心商圈

“中看万达,南看红星”,红星国际广场一经面市,便备受瞩目。作为烟台十二五规划的重点项目,作为标志性城市综合体落户南城,承担着大烟台核心区位的崛起,并将以南城核心商圈的功能,为整个烟台带来一种生活的巨变。

双Mall和BLOCK商街,动态都市生活入侵烟台

霸占着一个城市的新中心,就必须承担起催生的哲学。

烟台双MALL城市综合体,52万㎡国际生活范本,“星郡公馆、酒店soho、城市公园、家居Mall、百货mall、Block街区”六种业态,实现“居住、商业、休闲、娱乐”四大功能,以国际化生活的态度,呈现一站式城市生活圈。

76—107㎡,【红星国际•星郡】首秀 红动烟台

它隶属于所有的精英、亚精英、新潮生活阶层。

下沉式广场、森林地带、巨型空中花园……让你见识什么叫都市绿洲。

以流行战略轰炸时尚,居住、商业、休闲、娱乐,缔结城市生活同盟条约。

众筹盛启,首期瓜分30万元分红

庆红星国际广场面市,烟台强众筹启幕!开门30万元分红,仅需1万元认筹金,即可参与众筹,爆炸式利润,抢钱、抢房一起来!

还有美金现金派送,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即可获得,苹果6S大抽奖,幸运儿现场揭晓,更多豪礼让红星国际广场万众瞩目。

扼居烟台核心 成熟繁华配套

学区配套:门前新三中,初稿中一体,纯正学区地产,黄务小学、官庄小学、姜家小学、多所幼儿园环绕。

交通配套:港城大街、通林路、机场路、青年南路、通世南路两横三纵交通体系,距城际轻轨芝罘站仅500米。

商业配套:家居MALL、百货MALL、BLOCK商街,28万㎡自有商业体。再享奥特莱斯、新城国际等近350万㎡大型商业配套。

生态配套:城市规划“中央生态区”,山水相依。西侧车山天然氧吧,南侧800亩湿地公园,30亿打造的黄金河岸。

其他配套:创意、金融、物流、教育产业,区域重点发展业态。黄务中心医院、烟台山南院,提供医疗保障。

营销中心(项目)地址:青年南路与港城西大街交汇处东南50米

连线电话:6738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