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中国成第二富国家 2016房价走势依旧坚挺

房天下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10-15 08:25

[摘要] 2015年以来,央行频频“降息降准”、“330”救市新政、公积金政策“组合拳”等利好政策相继出台,2016房价走势受人关注,大量的“房价即将暴跌”、“楼市崩盘”等等言论充斥于耳。中国成第二富国家,2016年房价走势依旧坚挺。下面12张图告诉你房价将继续坚挺的原因。

昨日,中国成第二富国家这条消息在各个圈子中出现频率都很高。投行瑞信13日发表新全球财富报告显示,全球富裕的三个国家分别是美国、中国及日本,取代日本中国成第二富国家中国成第二富国家看到这条消息,相信每个国人都很兴奋,这是中国经济发展、综合国力不断增强的标志,想必在世界上的话语权也会越来越大。

中国成第二富国家,对于国人来说,我们的生活将发生哪些变化是大家都很关心的。2016房价走势就是其中之一。我们来看看合肥房价新动态。上周合肥市区住宅备案1221套,环比跌25.78%,住宅备案面积13.06万㎡,环比涨4.2%。市区住宅备案均价9145.09元/㎡,环比涨3.11%。

2015年以来,央行频频“降息降准”、“330”救市新政、公积金政策“组合拳”等利好政策相继出台,2016房价走势受人关注,大量的“房价即将暴跌”、“楼市崩盘”等等言论充斥于耳。中国成第二富国家,2016年房价走势依旧坚挺。下面12张图告诉你房价将继续坚挺的原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