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九"楼市博弈 11盘入市不改回暖趋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30 08:21

[摘要]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2015年9月份,烟台楼市11个项目开盘,比8月份多4个项目,环比上涨57.14%;推出房源2896套,环比8月份上涨142.95%。

近期,新调整过的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公布,新增房地产税法在内的34项立法任务。这意味着,房地产税法应该在本届人大任期内(即2017年)提请人大或人大常委会审议。专家介绍,如果一切顺利,房地产税有望于2017年出台并开征。房地产税涉及千家万户,没房子的人寄希望于房产税开征能够降低房价,有房子的人为此而忐忑不安,既担心被征税,又忧虑房价为此而大跌。金九已过,银十来临,开发商蓄势待发,房地产市场持续回暖。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2015年9月份,烟台楼市11个项目开盘,比8月份多4个项目,环比上涨57.14%;推出房源2896套,环比8月份上涨142.95%。9月开盘项目分别是天业·盛世景苑价格  动态户型图  论坛)、朗郡价格动态户型论坛)、中粮朗云价格动态户型论坛)、中海海悦府价格动态户型论坛)、中正公馆价格动态户型论坛)、八一花园价格动态户型论坛)、海屿公元价格动态户型论坛)、万科假日风景(价格动态户型论坛)、中建悦海和园价格动态户型论坛)、万科青年特区(价格动态户型论坛)和烟台开发区万达广场价格动态论坛)。

9月开盘

从区域来看,9月烟台推盘项目集中在中西部。9月烟台有11个项目开盘,芝罘区开盘项目有5个,西部共开盘4项目,开发区3项目开盘,福山区1项目开盘,高新区和牟平区各有1项目开盘,莱山区挂零。9月开盘主要集中在中部,而8月开盘项目主要集中在东部,数量上看9月有11项目开盘,与8月7项目开盘相比有所增加,楼市持续回暖,“银十”可期。

各区开盘套数

从推盘套数来看,9月烟台开盘推盘套数多的是芝罘区,开盘总套数为1174套,其次为开发区,开盘总套数为1170套,福山区开盘套数为258套,9月中西部集中开盘,东部则略显疲软,牟平高新开盘套数仅为150套和144套,莱山区则挂零。“金九”中西部集中开盘,楼市不改回暖趋势。

各区推盘量占比

9房价走势开盘预售成交优惠广告监测楼市政策

城建要闻土地市场市场活动400电话评估报告10月开盘预告Top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