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大数据:周成交量上涨43.6% 烟台单价地王诞生

Shelley   2015-09-22 00:00

[摘要]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同策咨询数据监测显示,9月第3周(9.14-9.20),全市成交1044套,环比上涨43.6%,近期多个项目新品入市,带动周度成交大幅上涨。

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烟台开发商热情不断被调动起来,品牌宣传和开盘活动不断增加,楼市成交量也随之上涨。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同策咨询数据监测显示,9月第3周(9.14-9.20),全市成交1044套,环比上涨43.6%,近期多个项目新品入市,带动周度成交大幅上涨。本周全市成交主力项目为:开发区·中粮朗云二期9.13开盘,本周网签200套;衡悦广场内部团购集中网签,本周网签88套;福山区·万科假日风景5.29开始选房,9.20开盘转签,本周网签87套;金象泰·紫薇花园政府团购房源取得预售后集中网签,本周网签40套。

新增供应方面,本周(9.14-9.20)烟台楼市有3个项目新增供应,新增供应636套,面积6.9万㎡。本周有新增供应的项目为:芝罘区·万科青年特区新增供应316套;高新区·中海海悦府新增供应216套;牟平区·海边新增供应104套。本周全市供求比为0.6,供求压力j减小。

烟台楼市 周成交 金九银十

烟台地王刷新 成交楼板价6174元/㎡

9月20日,备受关注的烟J[2015]1006号地块网拍出让,吸引了四家房企前来争夺。竞买编号分别为653、688、695、655。据业内透露四家房企为城发、海信、明珠山庄置业、华润。

17点27分,经过了551轮厮杀,编号695竞买者(烟台明珠山庄置业有限公司)报价31300万元将这场持续九个的拉锯战终止,成交楼板价6174元/㎡,刷新烟台单价地王。

烟台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显示,该地块位于芝罘区通世路以东、红旗中路以南(原市委党校),建筑面积5.07万平方米,使用权面积3.59万平方米,容积率大于1.31小于等于1.41。土地规划用途为住宅、商服、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出让年限住宅70年,商服40年、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50年,起始价2.13亿元,竞价增价幅度10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