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烟台多部门联合整治南洪街交通市容"乱象"

Shelley  2015-09-08 08:18

[摘要] 为彻底解决南洪街路段影响交通安全、影响市容环境的乱点难点问题,芝罘区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委员将长期联合各管理部门对芝罘区内各市场关于违章搭建阳棚、违法经营的行为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为彻底解决南洪街路段影响交通安全、影响市容环境的乱点难点问题,芝罘区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委员将长期联合各管理部门对芝罘区内各市场关于违章搭建阳棚、违法经营的行为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7日,在芝罘区交安委的带领下,交警一大队联合毓璜顶办事处、城管大队等多个部门在南洪街西口集结,对城基路上的违章搭建阳棚进行清理。早6时,交警一大队执勤民警便已在南洪街西口处疏导过往车辆,城管队员及办事处负责人便开始对乱搭乱建等违章摊点进行清理,叉车、拖车齐上阵,确保查处一处清理一处。整治中,执法人员告知其乱摆摊点既影响城市形象又存在巨大的交通安全隐患,并劝导其尽量就近进入市场合法经营。

“南洪街路段多家固定摊贩吸引大量的人流、车流汇集,加之南洪街路窄、车多,虽为单行线,但也为此埋下较大的交通安全隐患,极易引发剐蹭事故。据一大队事故民警出警记录,从年初至今,南洪街路段伤人事故多达三十余起。在芝罘区政府的带领下进行市场整治行动,对道路交通微循环起到很大的作用,可以从根本消除部分交通安全隐患,保障居民出行安全。”交警一大队副大队长于辉说。

工作虽然辛苦,但整个行动开展顺利,周边群众一致拍手称赞,居民们纷纷表示希望能将良好的生活环境一直维持下去。为巩固整治成果,今后一段时间内,芝罘区交安委也将持续做好辖区其他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点段的联合整治行动,全面打造安全畅通、秩序井然的道路交通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