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芝罘为什么不可以建一座现代化的汽车站

胶东在线   2015-09-01 08:40

[摘要] 芝罘区一直是烟台的 区域,公路客运枢纽,以目前客运现状远不能跟上这座文明城市的行进步伐。车站间路线重叠,设施大都简陋,尤其现在私家车和铁路的发展,客运客源严重不足,小的车站遇到高铁----青岛济南威海等地的开通,基本处于关停的边缘,无序的管理造成长期的混乱竞争,有关部门对这种客运现状有整顿规划?

芝罘区一直是烟台的 区域,公路客运枢纽,以目前客运现状远不能跟上这座文明城市的行进步伐。车站间路线重叠,设施大都简陋,尤其现在私家车和铁路的发展,客运客源严重不足,小的车站遇到高铁----青岛济南威海等地的开通,基本处于关停的边缘,无序的管理造成长期的混乱竞争,有关部门对这种客运现状有整顿规划?请回答。

烟台市交通运输局对此回复:关于客运资源整合,涉及到烟台汽车总站、青年路汽车站、北马路汽车站的搬迁、整合化一工作,交通部门已对上述三站及火车站北广场烟台旅游汽车站展开调研工作,根据调研结果制定场站整合创建方案并报 审核。关于场站规划由规划部门主管,场站建设由住建部门负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