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青岛中德生态园列入首批国家低碳城市试点 山东

青报网  2015-08-24 08:59

[摘要] 日前,国家发改委印发《关于加快推进国家低碳城(镇)试点工作的通知》,授予中德生态园等8家单位为首批国家低碳城(镇)试点,其中,我市的中德生态园是山东省 入选单位。

日前,国家发改委印发《关于加快推进国家低碳城(镇)试点工作的通知》,授予中德生态园等8家单位为首批国家低碳城(镇)试点,其中,我市的中德生态园是山东省 入选单位。

据悉,首批入列国家低碳城(镇)的试点单位,须是基础条件较好、规划理念先进、发展 巨大的城区和城镇,可为新型城镇化和低碳发展提供实践经验,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

按照相关要求,国家低碳城(镇)试点要吸收借鉴国际先进经验,结合各地实际情况,以低碳理念统领所在城区(镇)规划、建设、运营和管理全过程,以低碳生产、低碳生活、低碳服务为重点内容,争取用三年左右时间,建成产业发展和城区建设融合、空间布局合理、资源集约综合利用、基础设施低碳环保、生产低碳高效、生活低碳宜居的国家低碳示范城(镇)。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会同中德生态园抓紧落实试点城(镇)实施方案编制工作,报国家发改委评审,并积极稳妥地推进各项试点任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