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专访烟台万科总经理——林曈

————听烟台万科总经理林曈讲述三好万科的故事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0 10:00

[摘要] 继13和14年持续领跑烟台市场之后,15年上半年,烟台万科以突破10亿销售额的傲人成绩再次问鼎烟台楼市,烟台万科是如何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的呢?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烟台万科总经理林曈先生,为我们一起讲述烟台万科背后故事。

继13和14年持续领跑烟台市场之后,15年上半年,烟台万科以突破10亿销售额的傲人成绩再次问鼎烟台楼市,烟台万科是如何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的呢?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烟台万科总经理林曈先生,为我们一起讲述烟台万科背后的故事。

烟台万科

记者:林总,您好,首先要恭喜烟台万科上半年继续问鼎烟台楼市,您能分享一下是什么让烟台万科在市场上独占鳌头的呢?

林总:烟台万科能取得如此骄人业绩,绝不是某一方面原因使然,这是所有跟烟台万科有联系的人共同努力的印证。在此,我们首先要感谢万科业主对我们的支持与厚爱,也要感谢合作伙伴和奋斗在一线同事的共同努力。

记者:万科进驻烟台6年来,您认为对烟台大的改变是什么?

林总:我觉得如果把“改变”换成“影响”会更好,这种影响,应该是双向的,烟台影响了万科,同样,万科也在影响着烟台。2009年,万科进驻烟台,根据烟台人文习俗及生活习惯,先后成功开发海云台、青年特区、御龙山,假日风景、假日润园和万科城6大项目。烟台万科正用“赞美生命共筑城市”的企业核心理念和“低碳环保”的绿色建筑行动践行对港城人们的承诺,烟台万科始终与城市同行,与烟台共成长。

记者:2015年,万科提出了“三好住宅”的概念,您能给我们解释一下吗?

林总: “三好住宅”是万科总裁郁亮对万科所打造住宅的新定义。“好房子,好服务,好社区”——万科要做“三好住宅”,是希望提供给业主的不仅仅是住宅产品,还有后期服务的跟进,以及社区邻里文化的营造。我们认为好房子应当以客户生活为核心。所以我们优化房屋设计、景观、功能等要素,使房屋满足不同生命周期的家庭成员需求;与此同时,烟台万科为客户提供专业、主动的服务,关注从客户初次接触、购买过程、交付使用和长期入住的全流程,让不同居住阶段的客户均得到主动的尊重和关怀。我们积极倡导增强邻里互动,营造社区特色文化,让社区老有所养、小有所乐,业主参与社区共建、社区邻里信任互助是每个万科社区的幸福写照。我们将坚持秉承打造“三好住宅”的理念,让更多人住上万科造的好房子。下半年,烟台万科更将立足三好,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优质的产品、配套以及服务,树立新的行业标准。

记者:万科比较注重社区商业的发展,现在烟台万科的社区商业进行的怎么样了?

林总:上半年万科提出了V-link社区商业配套的概念,V-link就是我们共同连接在一起,利用互联网思维,搭建全新的社区配套服务平台,并通过万科独有的移动端APP,为客户匠心打造真实体验的移动互联社区。V-link社区配套包含V-Food——美食社区、V-Learn——成长社区、V-Health——健康社区、V- Convenient——便民社区、V-Book——书香社区,如今V-link已经在假日风景正式落地,为社区内3000余户家庭提供便利的服务。

烟台万科

记者:都说万科是一个运动员公司,烟台万科也总是积极举办一些全民健身运动,前一阶段万科还举行了风靡烟台的城市乐跑赛,万科为什么会特别关注这些?

林总:万科一直倡导积极向上、健康丰盛的公司文化,同时也正在用自己的行动将这种文化传播给更多人。从万科高层王石郁亮成功登顶珠峰到万科发起的城市乐跑赛事,万科的运动形象和它的楼盘一样备受关注。以后,我们会更加不遗余力的将万科的运动精神播撒到城市每一处角落,带动城市健康运动生活。

记者:麻烦林总为我们描述一下烟台万科未来的发展规划。

林总:万科进入烟台六年了,目前,六盘遍布烟台四区,产品涵盖烟台全系人居产品。下半年,御龙山、海云台、假日风景都会有新品问世,将为烟台市民的生活带来更多惊喜与改变。我们希望,凭借我们的努力,为更多的烟台人民筑造更多高品质宜居住宅,提供更好的服务。烟台会因为万科,而提升到一个新的档次;每一位业主,会因为选择烟台万科,达成自己的人生梦想!我们要不断地自我超越,精心为城市建筑更多传奇;精益求精,与烟台这座城市一同成长。

烟台万科

记者:感谢林总百忙之中抽出宝贵时间接受我们的采访,我们也相信,在万科精神的带动下,一定会让我们的业主拥有更加幸福舒适的生活。

林总:也感谢社会各界对烟台万科的支持和帮助!谢谢大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