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二季度房地产现成交小高峰

——机构看好8只房地产龙头股

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2015-08-12 09:06

[摘要] 据房地产研究院监测统计,二季度全国30个典型城市楼市成交量和成交价均大幅上涨。其中,四大一线城市楼市成交量、成交均价创下近五年新高。对此,市场人士认为,由于二季度房地产出现了成交小高峰,三季度成交量难超越二季度,但楼市复苏几成定局。

房地产研究院监测统计,二季度30个典型城市楼市成交量和成交价均大幅上涨。其中,四大一线城市楼市成交量、成交均价创下近五年新高。对此,市场人士认为,由于二季度房地产出现了成交小高峰,三季度成交量难超越二季度,但楼市复苏几成定局。对于A股市场的房地产股,由于其估值低、业绩增长确定性强、没有明显的 资金等因素作用下,地产龙头股已具有 价值。

市场表现看,据《证券日报》市场研究 统计显示,昨日可交易的120只房地产股全部实现上涨,其中,13只个股涨停,分别为中航地产、华鑫股份、三湘股份、哈高科、珠江实业、空港股份、天健集团、银润 、中粮地产、中体产业、同达创业、世联行和中房股份。另外,有63只个股涨幅超过5%,包括:中房地产、嘉宝集团、中国武夷、天保基建、格力地产、天地源、万好万家、廊坊发展、莱茵置业、张江高科、浦东金桥等个股。

资金面看,昨日,120只个股中有75只个股呈大单资金净流入态势,其中,大单资金净流入超过1000万元的个股有44只,大单资金净流入靠前的前10只个股分别为:中体产业、张江高科、保利地产、陆家嘴、首开股份、中粮地产、格力地产、三湘股份、新湖中宝、廊坊发展。

银河证券维持房地产板块“推荐”评级,对于8月份,地产板块中的一线蓝筹股具有超配价值,而且部分公司基本面还在持续改善之中。看好华夏幸福、万科A、华侨城、城投控股、保利地产、金融街等个股,为看好华夏幸福和万科A。个别跌入价值区间并存在超预期的个股也值得关注,其中比较看好南国置业(目前市值83亿元,市盈率不到12倍)、荣盛发展(市值410亿元,市盈率不到11倍,受益京津冀一体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