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7月14日-25日 芝罘外来务工人员子女 申报

胶东在线   2015-07-08 19:06

[摘要] 2015年符合规定条件的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在我区就读 一年级和初中一年级,由教体局组织申报登记和资格审核,合格后由教体局统一安置到指定公办 。

芝罘区关于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接受义务 申报登记工作的通知

根据山东省 厅《关于进一步做好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 服务工作的通知》(鲁教基字〔2014〕34号)要求,2015年符合规定条件的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在我区就读 一年级和初中一年级,由教体局组织申报登记和资格审核,合格后由教体局统一安置到指定公办

外来子女

一、申报登记的对象、时间和地点

1、申报登记的对象。符合规定条件的外来务工人员子女 申报登记的对象为2015年拟在我区公办 一年级、初中一年级接受义务 的非芝罘区户籍适龄儿童少年。凡申请在我区就读 一年级的适龄儿童少年,截止到2015年8月31日要年满六周岁,且未取得过 ;凡申请在我区就读初中一年级的适龄儿童少年,此前应该在我区 就读且取得我区 。

2、申报登记的时间和地点。外来务工人员子女 申报登记的时间为2015年7月14-7月25日共12天。家长可根据居住区域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报名,其它时间不再受理。

二、资格认定及需要提供的证件

1、外来务工人员子女 资格的认定。符合下列条件之一即可申请 :(1)截止到招生当年8月31日,父母等 法定监护人在芝罘区购买具有 合法审批手续并由具有资质开发商开发的商品房, 尚未迁入我区的可在我区指定接收外来务工就业人员子女的 就读。(2)截止到招生当年8月31日,夫妻双方或一方在我区有稳定工作,与用人单位签订用工合同并交纳社会劳动保险一年以上且保证每年连续缴纳劳动保险的外来务工就业人员子女,可在我区指定接收外来务工就业人员子女的 就读。(3)截止到招生当年8月31日,在我区注资50万元以上成立公司并年缴税5万元以上的 人子女,可在我区指定接收外来务工就业人员子女 就读。其他非芝罘区籍适龄儿童少年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到烟台外国语实验 、双语实验 、东方外国语实验 、培英 、中大德美 、崇文 、星海艺校等民办 联系就读。

2、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报名时需要提供的证件。由家长携孩子,持外来务工人员子女 规定证件原件和复印件报名登记并接受资格审核。外来务工人员子女 规定证件(提供以下三类证件之一即可):(1)在我区购房的要提供父母等 法定监护人的房产证以及含有父母等 法定监护人和该适龄少年儿童的 簿,入 的还要提供适龄少年儿童健康体检表、计划免疫证和预防接种完成证明。(2)在我区(或市里)缴纳劳动保险的要提供父母双方(若只有一方有保险则只提供一方)在我区(或市级)社会劳动保障部门办理的历年的社会劳动保险缴费证明、社会劳动保障部门认可的劳动合同、含有适龄儿童少年和其法定监护人的居住证、租房合同以及含有父母等 法定监护人和该适龄少年儿童的 簿,入 的还要提供适龄少年儿童健康体检表、计划免疫证和预防接种完成证明。(3)在我区注资50万元以上成立公司并年缴税5万元以上的要提供 人身份证、 人及其子女 簿、营业执照、缴税证明、含有适龄儿童少年和其法定监护人的居住证,入 的还要提供适龄少年儿童健康体检表、计划免疫证和预防接种完成证明。

三、其它要求

1、家长要如实填报 信息,按要求提供真实证件,如因填报信息或提供证件不实造成孩子无法 的后果,由家长承担。

2、由教体局审查合格并安置的外来务工人员子女要遵照规定时间 ,对于未遵照规定时间 或放弃 的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教体局将不再接收其在我区公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