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六月土地市场飞霜 万达入驻开发区板上钉钉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8 08:11

[摘要] 6月烟台六区有3宗土地供应,均位于开发区,总供应面积17.65万㎡;有4宗土地成交,其中2宗位于开发区,2宗位于牟平区,总成交面积12.48万㎡。

“3·30”新政、公积金政策……在多项新政利好之下,烟台楼市顺利回暖,作为一级市场的土地市场却依然保持沉默,继续低迷状态。但是万达开发区拿地的消息还是十分振奋人心的,据悉2015年6月3日与7月7日分别以1.288亿、1.93亿在开发区拿地,至此,万达集团正式开启进驻开发区的脚步。

4月底,烟台市住建局、发改委等14个部门联合下发《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意见中指出,要科学合理控制土地供应,对商品房库存量较大、去化周期超过18个月的县市区,要适度减少住宅建设用地供应规模,土地市场供应会越来越规范,但是烟台的六月土地市场着实偏冷。

6月烟台六区有3宗土地供应,均位于开发区,总供应面积17.65万㎡;有4宗土地成交,其中2宗位于开发区,2宗位于牟平区,总成交面积12.48万㎡。

土地

土地供求

本月土地市场商住办类土地有3宗土地供应,均位于开发区,总供应面积17.65万㎡。
本月土地市场商住办类土地有4宗土地成交,共成交12.48万㎡。2宗位于开发区,占地7.69万㎡,其中,1宗土地为万达广场用地;2宗位于牟平区,占地4.79万㎡。

土地

供应明细

6月土地市场商住办类土地有3宗土地供应,均位于开发区,总供应面积17.65万㎡,供应规划建筑总面积20.5万㎡。

土地

成交明细

6月土地市场商住办类土地有4宗土地成交,共成交12.48万㎡,供应规划建筑成交总面积26.5㎡。2宗位于开发区,占地7.69万㎡,其中,1宗土地为万达广场用地;2宗位于牟平区,占地4.79万㎡。成交总价2.9亿元,六月楼面均价1096.5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