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土地市场持续冷淡 5月6宗土地供应0成交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04 15:22

[摘要] 由于政府推地节奏放缓,开发商拿地态度持续谨慎,连续数月以来,烟台土地市场表现都相对低迷。受市场萧条影响,5月份,烟台土地供应及成交量有所回落,成交方面更是无一宗土地成交。

由于政府推地节奏放缓,开发商拿地态度持续谨慎,连续数月以来,烟台土地市场表现都相对低迷。受市场萧条影响,5月份,烟台土地供应及成交量有所回落,成交方面更是无一宗土地成交。

土地市场持续冷淡 5月6宗土地供应0成交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2015年5月份,烟台楼市共供应6宗商住办类用地,分别位于开发区(2宗)和牟平区(4宗)。6宗地宗包括2宗商服用地及4宗普通住宅用地,规划建筑总面积为173674平米。与日渐回暖的楼市相比,作为一级市场的土地市场却始终没有回温的趋势,土地供应量连续数月走低。

6月份,烟台楼市或将继续回温,而在多重政策的刺激、楼盘销售好转、资金回笼顺畅的带动下,土地市场是否能升温,开发商拿地态度是否将更果决也十分值得关注。

 

5月房价走势开盘预售成交优惠广告监测楼市政策

城建要闻土地市场市场活动400电话评估报告6月开盘预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